4月封面人物

娛樂搶先報

《婚禮的那一天》團隊全新浪漫打造 史上最「歡」鄰居登場《惡鄰羅曼史》

《婚禮的那一天》製作團隊全新爆笑鉅獻《惡鄰羅曼史》由女團「KARA」成員韓昇延與《月升之江》李知勳爆笑共演。《惡鄰羅曼史》故事講述一名角色設計師(韓昇延 飾)每天安靜地在家工作。

韋禮安備戰高雄巨蛋演唱會!金曲歌王大牛哥羅時豐驚喜現身!雙胞胎兄弟首度同台合作!

 韋禮安話題演唱會作品「如果可以,我想明天和你再見again」,繼台北演唱會四場,締造開賣即售罄的數秒紀錄後,韋禮安也不忘南台灣的粉絲努力敲碗,熱情回應南台灣的粉絲,即將在5月11日,將演唱會作品,加上台北場備受好評的環場舞台,完整移師到高雄,挑戰韋禮安首次高雄巨蛋演唱會!

Club Monaco 2024 春夏系列形象圖及名人穿搭

Club Monaco 2024春夏系列延續品牌簡約的設計理念,持續塑造具有細緻設計及提供高質感單品為主的極簡輕奢服裝品牌。這個轉變不僅展現在產品本身,同時呈現在視覺形象上,由紐約新銳攝影師-Sacha Maric 拍攝、模特兒 Sabine Glud 和 Simon Nessman 共同演繹的最新春夏系列形象照。

T1 LEAGUE季後賽5月4日開戰 邀請球迷走進季後賽一起「瘋掉Keep SHOUUUT」

2023-24 T1 League 季後賽將於5月4日開打,聯盟今日公布季後賽的主視覺與口號「瘋掉Keep SHOUUUT」,企圖帶領球迷朋友穿梭腦洞大開、沒有規則的瘋狂世界,透過萬花筒的鏡像結構找到無盡驚奇,每一次看似雷同的原始影像,卻能激發更多的想像,如同反覆上演的球賽,在萬花筒的映照下都能交織出更多可能性。

《航海王》漫畫最新1113話情報:等待休刊三週後,貝加龐克末日預言終於揭曉!

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連載至今以超過20年的時間,不管在世界各地《航海王》都是相當流行的動漫作品。在休刊了三個禮拜後,近日終於推出最新第1113話的連載內容,貝加龐克向全世界廣播的重要消息終於揭曉!

明星潮新聞

celebrities

影劇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