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稱沒聽清楚王志安說什麼!郭昱晴直言「絕對不相信」:可恥至極


Albee稱沒聽清楚王志安說什麼!郭昱晴直言「絕對不相信」:可恥至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lbee.jpg
Albee

脫口秀《賀瓏夜夜秀》邀請中國媒體人王志安點評台灣選舉,但他卻兩度嘲笑身障者,暗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一番言論引起許多人的不滿。 連帶主持人賀瓏跟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遭到炎上,Albee第一時間稱沒有聽清楚就笑了,但藝人兼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郭昱晴對此說法不領情,並痛批:「我絕對不相信」。

看更多:鳳梨力挺超哥!直指Toyz「言語暴力」:不需要去糟蹋店家

來源:STR Network

當王志安嘲諷地提及身障者後,賀瓏跟Albee不但沒有及時圓場,反而一笑帶過,使得兩人遭到炎上。Albee第一時間就出面道歉,並解釋由於現場沒有給主持人監聽耳機,所以只要語速比較快,或是聲音不夠大聲,就會聽不起清楚對方在說什麼,「當下那段對話,來賓的發言不在腳本內,也沒有指名道姓,我很抱歉我只聽到台灣選舉像秀、有歌星和找人上去煽情就笑了,完全沒有聽懂他說的竟然是『殘疾人』。」也因為沒有聽清楚,所以不曉得影射的對象就是陳俊和律師。

來源:Albee臉書

對此,郭昱晴氣憤地表示:「看到這個節目這一段,現場主持人,包含另一位女主持拍手叫好,大聲訕笑的無良畫面!可恥至極!人性最醜惡的一面!」認為陳俊翰律師即使身體上有限制,但還是以優異的成績在美國取得法學博士的學位,還為了幫助更多罕見疾病及身障人士,所以放棄高薪回到台灣,沒想到這樣的好人卻被王志安當作笑柄,讓她難以接受。

來源:STR Network

針對Albee道歉稱「沒聽懂」一事,郭昱晴認為王志安說了2次「殘疾人」,「我絕對不相信就坐在旁邊的主持人會不知道他講什麼!」網友則紛紛表示:「真的覺得很不捨也很憤怒,不解他們為什麼笑得出來,真的好難過!」、「把低級當有趣,實在令人無法接受。」

來源:郭昱晴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