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本認了「與洛克交往過」!痛揭分手原因吐難處:有一些債務糾紛


本本認了「與洛克交往過」!痛揭分手原因吐難處:有一些債務糾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YouTuber本本(江佑真)憑著可愛率真的形象深受網友喜愛,過去她曾加入「在不瘋狂就等死」,現在則是「反骨男孩」的成員,而她最近與琳妲合體拍片,竟意外抖出曾跟螢幕情侶「洛克」真的交往過,甚至還有債務糾紛,掀起網友高度關注及討論!

看更多:女秘書「每晚尋歡至少五次」!鳳梨自爆瘦5公斤吃不消 歐菈12字神回網笑翻

來源:琳妲YT

本本與洛克一直被視為螢幕情侶,曖昧的化學反應讓不少網友都懷疑兩人的關係,而琳妲也充滿好奇的向本本詢問「你跟洛克有沒有交往?」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本本一開始先是支支吾吾,後來便大方承認,「就有在一起嘛~」,只不過都沒有對外公開,在公共場合也一直保持著適當的距離,甚至從來沒有在外面牽手,不過她也認為其他網紅朋友應該都看得出來。

來源:琳妲YT

至於跟洛克分手的原因,本本則是透露,因為「觀念不合」,她表示自己很喜歡跟朋友喝酒聊天,也會邀請對方一起加入聚會,希望他能夠跟自己的朋友玩在一起,但洛克喜歡待在家,也無法接受本本的酒局有異性,所以才會成為導火線,她也認為自己做錯的部分比較多,不過兩人最後是和平分手,「我們現在就是家人、好朋友的關係」,現在還是會連絡,但大多都是談論正事居多。

來源:琳妲YT

此外,本本也爆料兩人現在「有一些債務糾紛」,因為她與洛克家人關係很好,甚至連車子都會借給彼此使用,但男生家人開車違規又不繳罰單,她也為了此事聯絡過對方,沒想到對方疑似因為談戀愛而人間蒸發,讓她氣到痛罵,「你怎麼可以交了女朋友之後,正事都不處理?」感覺得出來相當無奈。

而在聊到關於離開「在不瘋狂就等死」的原因,本本則表示,「公司內鬥很嚴重,老闆的個性也很奇怪,雖然覺得當時的同事人都不太好」,但還是很感謝公司把她捧紅。

來源:琳妲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