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全球品牌代言人肖戰 演繹2024春夏系列形象廣告


TOD'S全球品牌代言人肖戰 演繹2024春夏系列形象廣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肖戰(1).jpg
肖戰

著名中國演員兼歌星肖戰自2021年加入TOD’S大家庭,一直鍾情於品牌的卓越工藝與高雅氣質,而他的演繹也為TOD’S的義式風格注一種時尚態度。更於今季新任為TOD’S全球品牌代言人,重新演繹2024春夏系列。

來源:TOD’S

全球品牌代言人肖戰在2024春夏宣傳企劃中穿上品牌標誌性的服飾,包括Gommino Bubble豆豆鞋、T Timeless Messenger袋、相機袋,並以Di Bag包包、全新的Greca皮帶搭配義式衣櫥裏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展現自信個性,在輕鬆自若的打扮間展現出品牌享譽全球的工藝細節。

來源:TOD’S

一個多世紀前,TOD’S在Casette D’Ete成立,當時為一家小鞋廠,時至今日,品牌而成義式風格與卓越工藝的象徵。所有TOD’S產品均在義大利製造。精緻、低調奢華、無與倫比的品味、卓越品質,這些均為每件TOD’S臻品的特性。

來源:TOD’S

截至2023年12月31日,集團包括345間直營店和99間特許經營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