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超兇長輩做菜!肉乙繞背「偷抓湘湘巨球」網暴動 福利畫面全流出


挺超兇長輩做菜!肉乙繞背「偷抓湘湘巨球」網暴動 福利畫面全流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湘湘.jpg
湘湘

遊戲實況主「湘湘」擁有甜美的臉蛋與姣好的身材,近日她前往肉乙、鴨鴨的實況節目,「鴨力廚房」當中煮菜並與觀眾聊天。不過在3人聊天的過程當中,肉乙竟然無預警地走到湘湘身後,並且伸手抓住湘湘的胸部,實況片段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直播遇地震!依渟崩潰嬌喘「好可怕好暈」 網:妳平常更晃

圖片來源/鴨鴨 IG

近日湘湘前往肉乙姊妹的網路節目「鴨力廚房」中一起煮菜,湘湘在節目中展現出意外的好廚藝,肉乙與鴨鴨兩人也非常有默契地在一旁幫忙,3人成功做出3道私房菜,最後也一起享用晚餐,讓她們的好感情可見一斑。

圖片來源/湘湘 IG
圖片來源/肉乙 IG

值得一提的是,在處理水蓮的過程當中,肉乙竟然無預警繞到湘湘背後,湘湘發現後還以為兩人在比身高,她表示:「我看起來很矮耶」,下秒肉乙就將手伸往湘湘的胸部,讓湘湘嚇得尖叫。這關鍵性的一幕也讓聊天室的觀眾暴動,紛紛留言刷頻表示:「好湘」。

圖片來源/肉乙 Twitch
圖片來源/肉乙 Twitch

這段實況被剪輯後發布到網路上,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真羨慕那雙玉手」、「身材還是一樣好」、「好湘好湘」、「好羨慕」、「抓到了欸」、「真的抓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