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甩肉8公斤」!宛宛兒曬超辣驗證照 網看傻:超像星光大道的林佩瑤


3個月「甩肉8公斤」!宛宛兒曬超辣驗證照 網看傻:超像星光大道的林佩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宛宛兒.jpg
宛宛兒

藝人宛宛兒曾因為在網路上傳搞笑影片爆紅,後來她也憑藉大膽辛辣的作風和直爽個性吸引許多粉絲跟隨,光是臉書就有多達102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不過,在感情中相當甜蜜的她,似乎也因為太幸福導致身材發福,為此她便開始努力積極減肥,直到日前終於瘦身有成,開心地曬出泳裝辣照證明自己減重8公斤的成果,讓網友看了都驚呼連連!

看更多:鬼月深夜開車「慘遭追撞」!宛宛兒見肇事車主當場傻眼:你會不會太誇張? 

圖片來源:宛宛兒

宛宛兒1日在臉書曬出自己的泳裝辣照,畫面中的她身穿黑色綁帶泳裝及三角泳褲,大展苗條身材以及性感翹臀,好身材令人驚艷不己!宛宛兒也在貼文中分享自己的減重方法,她表示,最主要的方法就是「減少飲食攝取量」,也盡可能的不要碰澱粉跟糖,以及多喝水多睡覺,這樣的方式讓她3個月內從61公斤瘦到53公斤,整整少了8公斤,「瘦到剩屁股能看了」。

圖片來源:宛宛兒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對於宛宛兒的減重結果都感到相當驚艷,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稱讚,「這這這….這不是宛宛兒!妳是誰為什麼要盜帳號」、「這太美太辣!眼睛快受不了啦!瘦得好美哦!」、「變瘦後長的超像星光大道的林佩瑤耶」、「好瘦好美,完全認不出是宛宛兒了啦」、「臉變小了~就不是宛宛兒了」。

圖片來源:宛宛兒

事實上,宛宛兒憑藉自身不懈的努力,在主持以及網路賣貨方面都創下了亮眼的成績,也因此讓她成功在去年買下人生的第3間房子!不過,宛宛兒曾透露,本身家裡環境並沒有很好,一家人的收入都不太穩定,幾乎是靠爺爺的退休金維生,所以宛宛兒從國中時就已經開始工作,努力賺錢,直到後來透過網路影片走紅,努力把握機會後闖出自己的一番事業,努力與付出也終於有了收穫。

圖片來源:宛宛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