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YTR阿倫分析Joeman新房優劣!直言:可能不會購買


旅日YTR阿倫分析Joeman新房優劣!直言:可能不會購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YouTuber Joeman在日本東京買下要價1500萬的透天新房,距離車站只要步行10分鐘就能抵達,頂樓還能眺望晴空塔,交通位置極佳。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而在日本生活長達13年的YouTuber阿倫則以自身需求分析屋子的狀況,並直言「可能不會購買」。

看更多:Joeman「花1500萬」購入東京全新透天房!走路10分鐘就到晴空塔 奢華內裝曝光

來源:阿倫YT

阿倫透露自己在日本買房的需求是「長住」,與「玩樂」不一樣,所以看房子的時候會考慮到地點跟噪音問題。他表示在東京生活的交通方式主要以電車為主,因此買房子會看距離車站的遠近,而Joeman的新房步行到車站只需要5分鐘,到晴空塔也才10分鐘,距離觀光客最愛的淺草、上野都不會太遠,以旅遊需求而言算是相當不錯的地點。

來源:阿倫YT

即使如此,阿倫坦言如果是自己則不會選擇購買同一個,他表示:「那邊的環境跟我自己所嚮往的、所需要的環境其實還是有差。」坦言自己喜歡住在電車山手線的左半邊,因為左半邊已經開發得差不多,反觀右半邊還有很多新建案,相對而言人口組成會比較複雜,也認為淺草、上野的觀光客太多,整體還是有點吵雜的感覺。

來源:阿倫YT

阿倫也推薦自己在日本買房會參考的3個要素,分別是檢查當地犯罪率、有無水災可能性跟事故屋。其中根據檢查水災的軟體可以發現,Joeman新房所在的墨田區最壞可能會發生3到5公尺的洪水氾濫,原因是因為該地區左右兩側分別被荒川跟隅田川包圍,比較容易有水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