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本「刺青包手」被網友嗆退追蹤!她火大回擊:公眾人物是陶瓷娃娃嗎?


本本「刺青包手」被網友嗆退追蹤!她火大回擊:公眾人物是陶瓷娃娃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YouTuber本本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日前曬出正在刺青的影片,並宣布要「包手」。貼文曝光後,雖然有人稱讚並支持,但也有不少負面的聲音,紛紛喊著要退追蹤,她為此不滿表示:「我們公眾人物是陶瓷娃娃嗎?不能有意識或自己喜歡的東西嗎?」

看更多:吳尊稱二女兒是「二老婆」!慘遭陸網砲轟:真是太有教養

來源:本本IG

本本1日在IG曬出正在刺青包手的影片,她表示:「完成一直想做的事,包手包起來。社會我本姐,叫聲來聽聽。」只見影片中,本本臉上掛著笑容,師傅正在她的右上臂割線,其餘還沒操作到的部分也已經有滿滿的轉印圖案。怎料畫面曝光後,部分網友表示:「我退訂好了」、「往89妹風格走」。

對此,本本在限時動態分享自己的想法,她認為大家都有權利不喜歡任何東西,可以有任何想法,但不需要因為不喜歡她做的事情,就用威脅的語氣告知本人要退追蹤,「如果我有犯法違法做錯事,如果是我的錯當然接受一切言論。我就實在是不懂,我們公眾人物是陶瓷娃娃嗎,不能有意識或自己喜歡的東西嗎?」

本本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跟想法,就算不接受也該尊重,她表示:「可以不喜歡但不要傷害,對任何人事物都是這樣的,希望大家可以友善點。」而不要因為事情不如自己的意就有對當事者施加惡意。

來源:本本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