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甜蜜結婚照」被流出!貼臉男伴曬新身分證放閃 恐怖內幕曝光:全面被監控


青青「甜蜜結婚照」被流出!貼臉男伴曬新身分證放閃 恐怖內幕曝光:全面被監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網紅青青憑著亮麗的外型深受網友喜愛,不過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張她與一名男子的貼臉合照,地點則是位在戶政事務所,看起來像是剛登記結婚的新婚夫妻,對此,青青出面闢謠並透露「我的手機全面被監控和盜用」,引起關注!

看更多:本本被逼拍「大尺度照片」!前老闆先斬後奏不斷施壓 她自揭傷疤:一輩子的陰影

來源:青青IG

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在抖音看到的照片,只見畫面中,青青與一名男子剛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兩人親密地貼臉合照,還秀出全新的身分證,大方展現好感情。不僅如此,該動態還寫下:「恭喜!第一次看妳誠實,我很是欣慰。」感覺像是男方的口吻,然而該照片公開不久後便被下架,再加上照片的比例有些奇怪,因此有些人推測是合成照。

來源:Dcard

對此,有網友表示:「這張結婚合照真的是一個謎」、「男的應該有鈔能力喔~」、「看來這個人家裡很有錢哦,輕輕鬆鬆娶到青青」,還有眼尖的網友認出一旁的男生是之前遭到爆料,已經跟青青結婚的主角,再度掀起討論。

來源:青青IG

對此,青青在IG表示:「Instagram的安全真的很有問題,帳號一直被盜!小號追蹤起來,沒事不要在IG密我!」眼見傳聞的討論度越來越高,她隔日再度發文澄清,「Tiktok、Instagram、LINE、微信,我的手機全面被監控和盗用,目前無法救。若有回訊息或發貼文等等作為,不是我本人所使用,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

來源:青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