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湘湘拒絕!咪咪蛋曬「親密合照」認了硬爆 網瘋猜:有料


曾被湘湘拒絕!咪咪蛋曬「親密合照」認了硬爆 網瘋猜:有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湘湘.jpg
湘湘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咪蛋.jpg
咪咪蛋

遊戲實況主「咪咪蛋(MMD)」是《英雄聯盟》的前職業選手,他曾在直播中對女實況主「湘湘」直球告白慘遭拒絕,耿直自然的個性吸引眾多粉絲支持,也因此埋下對湘湘告白的陰霾。日前咪咪蛋在個人的IG中發布一張與湘湘的合照,讓網友瘋猜是否舊情復燃!

看更多:實況開語音吵架!張優嗆自私兒「牙齒醜」掀論戰 火爆場面曝光

圖片來源/咪咪蛋 IG
圖片來源/咪咪蛋 IG

遊戲實況主「咪咪蛋(MMD)」因為與眾多女實況主關係友好,被粉絲封為「圖奇皇帝」,也因為他幽默、高EQ的個性,吸引眾多粉絲喜愛。咪咪蛋於2019年時,曾在實況主「湘湘」開台時打電話給她,不過咪咪蛋卻不知道湘湘正在直播,因此在湘湘的鼓勵之下,咪咪蛋竟然當著聊天室觀眾的面,對湘湘進行直球告白。

圖片來源/湘湘 IG
圖片來源/湘湘 IG

隨後,湘湘當著超多人的面慘忍拒絕咪咪蛋,這起事件當時引發一片譁然,許多網友都替咪咪蛋打抱不平,認為湘湘這樣的舉動實在不妥。不過,近日咪咪蛋在個人的IG中發布一張合照,只見咪咪蛋和湘湘兩人靠得很近,看起來感情十分融洽,咪咪蛋也大方在照片中標記湘湘,掀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咪咪蛋 IG
圖片來源/咪咪蛋 IG

不少網友看到這張世紀合照之後,紛紛猜測兩人是否已經和好,他們留言寫下:「帝王引擎開啟」、「O我的天」、「有料欸」、「煮成熟飯了嗎」、「這就中了」、「祝咪咪蛋幸福了」等,實況主「子喵」見狀也在留言開玩笑說:「感覺你表情很硬喔」,也釣出咪咪蛋本人回覆:「硬爆」,笑翻不少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