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教主」雪碧在退休前推出超大尺度寫真!3點全露自豪:對得起自己的名號了


「情色教主」雪碧在退休前推出超大尺度寫真!3點全露自豪:對得起自己的名號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碧.jpg
雪碧

有「情色教主」之稱的雪碧,一直以來都以火辣的個性以及敢秀敢言的個性擁有超過百萬的粉絲。在上個月她發行了號稱是「最大尺度」的寫真集,並表示這是她退休前的最後一脫,超狂的尺度讓粉司機們大讚:情色教主實至名歸!

看更多:雪碧力挺超哥!Toyz回擊「破麻回去伺候乾爹」 她火大提告:嚴重公然侮辱

台灣超人氣網紅雪碧(方祺媛),不管是身材還是在網路上的言論都相當的火辣,這也讓她擁有超過百萬的粉絲。出道多年的她,決定在退休前推出「最大尺度」的寫真集,她自嘲的表示:「身為情色教主,不來個最後一脫,就太對不起這個名號了!」

這次的寫真作品,雪碧表示這次的尺度會是「3 點全露的超大尺度!」並表示內容甚至會超過日前造成轟動的雞排妹,目前寫真作品已經開放預購,許多內衣、比基尼照片都在走光邊緣相當養眼!

日前雪碧因為公然發表對Toyz醋飯事件的看法而造成非常大的討論,這樣的討論也讓她所推出的寫真集買氣更家火爆,大家認為雪碧「情色教主」的封號有實至名歸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