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復出4個月「封印長輩」原因曝光!挑戰新職業親吐心聲:跟過往的生活很不一樣


青青復出4個月「封印長輩」原因曝光!挑戰新職業親吐心聲:跟過往的生活很不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網紅青青憑著亮麗姣好的外型而深受大眾喜愛,然而先前因捲入負面爭議而神隱長達半年,直到最近才再度回到社群媒體,而她日前在IG開放問答與網友互動時,有人好奇詢問:「為什麼封奶了?」對此,她則大方透露背後原因!

看更多:《原子少年》呂尊揚發文「力挺小孩」!指控女方流連夜生活 火大質問:良心不會痛嗎?

來源:青青IG

青青12日在IG開放問答與粉絲互動,有網友發現她最近的照片尺度越來越保守,所以好奇詢問:「為什麼封奶了?」對此,她表示由於前陣子消失了一陣子,「覺得太久沒露很害羞很不習慣,也突然看膩自己露的樣子」,所以想要換一個新的風格,也認為世界上還有許多人會展現自己的身材,不差她一個。

來源:青青IG

而青青除了經營IG外,最近還轉戰抖音直播,因此有人好奇原因,她表示一開始有點抗拒,但是剛好有人邀請她一起嘗試,所以才鼓起勇氣挑戰看看,起初有很多不懂的地方,多虧朋友們耐心協助才逐漸步上軌道,「這跟我過往的生活很不一樣,以前可能跟一群網紅出去都是在玩,但是認識抖音的朋友們之後,我發現大家全部人都在努力」,也逐漸有了粉絲們的支持!

來源:青青IG

對於過往的爭議事件,青青無奈透露已經無力反駁,「不如讓大家用自己的判斷力去思考」,現在則是很開心能夠在抖音遇到很多好朋友,大家都會真誠地互相鼓勵,「以前的我很封閉自己,現在敞開胸才發現世界上有好多人支持我、理解我!」雖然當直播主工作時間很長、很辛苦,但心情卻很踏實、很開心!

來源:青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