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事業跌谷底?600萬咖啡廳「開1年爆歇業」官方證實:已結束營運囉


青青事業跌谷底?600萬咖啡廳「開1年爆歇業」官方證實:已結束營運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網紅青青憑藉火辣的身材及亮麗外型深受網友喜愛,更因大方曬豪宅名車,還擔任品牌咖啡公司執行長掀起外界關注,怎料後來卻被爆出找金主包養、性醜聞、吸金詐騙等接連不斷的負面風波導致形象重創,遭撤下咖啡店執行長一職,沒想到店面營運1年多後就傳出歇業頂讓,掀起熱議。

看更多:青青「甜蜜結婚照」被流出!貼臉男伴曬新身分證放閃 恐怖內幕曝光:全面被監控 

圖片來源:青青IG

由青青與好友共同經營的咖啡店,日前在官方臉書宣告,位於內湖的店面已在上月25日結束營業,接著將會搬遷至信義區重新開張,服務型態也會進行調整,並將在12月5日起由信義店接手試營運。

圖片來源:翻攝臉書

不僅如此,該咖啡店也曾在店面頂讓的臉書社團發文,內容則寫著已60萬頂讓70坪店面的訊息,內容更標榜「業績穩定成長」、「美食沙漠的上班族愛店」、「設備新穎無需裝潢可立即營業」、「門口有超大LED看板」、「百萬奢華裝潢」等內容,一個月租金則有13.5萬,但出讓原因卻只寫了「其他分店人手不足」。

圖片來源:青青IG

事實上,青青自從爆出負面風波後在網路上已沉寂了一段時間,直後來再度更新社群平台後,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日前網路上還流傳一張她與一名男子的貼臉合照,地點則是位在戶政事務所,看起來像是剛登記結婚的新婚夫妻,雖然當時青青立刻出面闢謠並透露「我的手機全面被監控和盜用」,仍引起不少討論。

圖片來源:青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