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宛兒世足冠軍賽押10萬!法國進球喜極而泣 「海撈130萬」:終於回本了


宛宛兒世足冠軍賽押10萬!法國進球喜極而泣 「海撈130萬」:終於回本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宛宛兒.jpg
宛宛兒

世足掀起全世界球迷的關注,在台灣有不少人跟上這波熱潮,只要一有賽事就瘋狂下注,而網紅宛宛兒自開賽以來就緊盯賽況,還投入了不少錢,像是她在冠軍賽押了10萬元下注,認為正規賽會以2比2收場,最後果真如她所料,她還當場激動落淚!還有網友推測當時的賠率是13倍,因此現賺130萬!

看更多:泥泥學姐低成本COS梅西!衣服被撐到變形 「用1台灣常見材料」網讚:還可以當雨衣用 

來源:宛宛兒臉書

宛宛兒自世足開賽以來,經常向網友詢問下注意見,只可惜是輸多贏少,而在季軍賽更是賠了兩萬元!緊接著輪到冠軍賽時,她拿著大把鈔票現身彩券行並表示:「今晚之後不玩了,輸贏看這道!歐硬吼企(All in全下去)呀!」只見照片中,她手拿厚厚一疊的千元大鈔,全神貫注地數著鈔票,看起來就像要上戰場一樣嚴肅!

來源:宛宛兒臉書

過了許久後,宛宛兒再度分享朋友側拍她的影片,只見她緊盯著電視,臉上全是滿滿地憂愁,此時法國終於破蛋得分,她見狀立刻激動大叫:「法國進球了!我要哭了!我押十萬塊,我快嚇死!」一旁的朋友見狀後都被她的反應給逗樂,忍不住笑了出來!

來源:宛宛兒臉書

宛宛兒表示:「還好最後雙方都有進球,2:2也有買到,我可以安心去睡了,差點沒哭出來,終於回本了!」有網友根據PO文的時間推算,當時購買的賠率是13倍,所以是大賺130萬!對此,有網友好奇詢問:「宛宛兒贏多少啊?下10萬2:2嗎?還是下10萬兩隊是否進球?」她則表示:「我下兩隊進球八萬~其它兩萬分散壓波擔~沒有百萬回本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