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人物/年度全場嬌點!慈妹、洗菜、Yuri、梓梓希望把正向溫暖的能量渲染給每一位觀眾


封面人物/年度全場嬌點!慈妹、洗菜、Yuri、梓梓希望把正向溫暖的能量渲染給每一位觀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梓甯.jpg
董梓甯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洗菜.jpg
洗菜

2023年隨著疫情舒緩,今年在世界各地舉辦了許多讓人熱血沸騰的運動賽事,不管是年初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還是年底的杭州亞運,都燃起許多民眾心中的熱情,用盡全力地為選手們加油喝采。除了比賽之外在場邊熱情應援的啦啦隊也成為2023年指標性的一大焦點!在台灣啦啦隊賣力應援之下,許多觀眾都會一同在場邊站起來與啦啦隊們一同唱歌、跳舞,熱鬧且充滿活力地替比賽加油應援!如此特別且熱鬧的應援景象,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更將台灣稱作「比賽氣氛最佳國家」!2023年的最後,就讓達人秀邀請4位超高人氣啦啦隊成員洗菜、梓梓、慈妹、Yuri,來到達人秀和大家一同回顧這精采的一年!並且用這堪稱夢幻聯動的陣容,一同為即將到來的2024年一起說聲加油!

慈妹

今年的我突破很多尺度,打造了許多屬於自己的年度嗨賴!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今年對於慈妹來說絕對是人生最具代表性的一年!除了在自己的球隊應援之外,慈妹今年更首度站上國際舞台成為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啦啦隊的一員,除此之外也接下了許多節目通告、代言活動,成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啦啦隊之一。被問到是什麼原因讓她決定在今年挑戰更多以往從來沒有挑戰過的領域?慈妹開心的表示:「以往我總是為自己制定了一些尺度限制住自己的發展,但在今年我想打破這個限制,嘗試朝更多各式各樣的領域發展!」 因此慈妹嘗試了出演MV、許多不同類型的節目通告、甚至還推出屬於自己的商品,在經歷這些經驗後,她發現到自己其實一點也不排斥面對未知的事物,甚至覺得自己在嘗試這些新事後更加充實了!

站在應援台上感覺到球迷滿滿的愛!也希望自己的應援能夠帶給大家能量!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慈妹提到過去自己有時候想法會比較負面,負面的情緒更曾導致她在應援舞台上失去了笑容以及活力,沒想到在下班後回到家看到許多粉絲看穿了她的故作堅強,並且留言給予她大大的鼓勵與安慰!這讓她潸然淚下,並覺得「明明替人打氣加油是自己的本份,怎麼沒有做好反而還被粉絲安慰呢?」此時慈妹才體悟到,原來現在應援對她來說早已超越了工作,在這之後每一次的應援表演都像是回到了家一樣,在主場和球迷粉絲互動都能夠讓她獲得滿滿的能量,慈妹希望自己的笑容也能夠像當初粉絲溫暖的安慰一樣,讓人感受到滿滿正面且溫暖的能量!

洗菜

今年的我經歷了3個生涯重大的突破!覺得現在的自己完整了!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今年的洗菜圓夢推出了個人單曲、順利的開刀、並且成為職業啦啦隊的一員,完成了這三件事情都她覺得人生更加完整了!一直以來將自己最愛的籃球與唱歌結合是她人生最大的夢想,今年她推出了「碎了」、「壞的可愛」2首單曲,可以說是離自己的夢想更邁進了一大步。

但在年中她的身體出現了狀況,甚至還導致她需要開刀休養好長一段時間,沒辦法運動讓她相當沮喪甚至覺得迎來到了人生的最低潮。此時她想起了錢姊在《全明星運動會》曾告訴她的一段話「受傷是運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真正的運動員不會埋怨自己的傷病,而是會坦然地接受它並將它打敗!」這句話點醒了她,並打起精神認真休養復健。在今年年底她終於能夠再次回到球場上奔馳,她表示經過這次的經驗她學會更加熱愛自己的身體,並更加珍惜能夠開心運動的時光。

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希望我的應援能讓更多人認識我最熱愛的籃球!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今年年底洗菜驚喜的宣布自己加入了臺北台新戰神的啦啦隊,雖然沒有任何的舞蹈基礎,不過一聽到有機會能夠成為職業籃球的一份子,洗菜二話不說馬上興奮地答應了啦啦隊的邀請。在正式成為啦啦隊的一員後,洗菜非常用心的磨練自己的舞蹈技巧,現階段甚至跳舞的時間已經遠遠超越了打球的時間,她希望就算跳的不是最好的也能夠盡心盡力跳出屬於自己的特色!

籃球是洗菜這輩子完全沒有辦法缺少的一部分,不管是在籃球場上奔馳還是在球場邊為場上的球員應援,對於洗菜來說這都是非常熱血且療癒的一件事!希望在自己加入成為啦啦隊的一員後,能夠讓更多粉絲願意來到球場,一起更了解甚至愛上自己最深愛的籃球!

Yuri

今年的我幾乎每個月都在天上飛,體驗了各式各樣的文化還是最喜歡台灣!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今年被球迷譽為「最美啦啦隊」的Yuri可以說是行程滿滿滿,隨著疫情的舒緩在今年她獲得了許多代表台灣啦啦隊出國表演的機會,Yuri在今年解鎖了許多從來沒有去過的國家,她開心地表示:「這也算是圓了能夠邊工作邊環遊世界的夢想!」

在體驗各式各樣國家的應援表演後,Yuri發現在其他國家,儘管她們在台上努力地邀請球迷一起站起來唱歌跳舞替球賽打氣,但國外的球迷普遍都還是習慣安靜的坐在位置上靜靜的觀賞比賽,看到這樣的畫面Yuri才體會到在台灣能夠和大家一起聚精凝神的為場上的球員賣力應援是氣氛多麼好的一件事。

國外的球迷人都好正向!希望自己也能夠正向的帶給大家能量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此外Yuri也發現,在國外許多球迷都會非常熱情且毫不吝嗇地讚美她們的表演,起初她們都對此感到非常陌生且驚訝,後來才發現原來在國外讚美別人是一件完全不需要掩飾、害羞,可以大方說出口的一件事!

在獲得如此熱情的讚美後,Yuri發現原來被人鼓勵能獲得這麼大的能量,在回到台灣後她希望也能夠透過自己的表演提供給粉絲更多正向的能量,更鼓勵大家能夠不吝嗇的說出讚美,打造出最棒的應援氣氛。

梓梓

在眾星雲集的啦啦隊中,「真誠」是我成為全場焦點的秘訣!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今年邁入應援生涯第10年的梓梓,也從「Formosa Sexy」啦啦隊隊長晉升為總監,除了負責所有啦啦隊的應援表演之外,現在就連服裝、活動、經營社群都由她一手包辦!再加上今年球隊啦啦隊的陣容大擴編人數將近翻倍,還有其他節目通告的她,瞬間成為了超級無敵大忙人!

儘管時間被壓縮的寥寥無幾,在每一次的應援都還是能夠看到梓梓在場邊用超過100分的熱情與場邊每一位球迷、粉絲互動,被問到為什麼總是能夠如此熱情?梓梓誠懇的表示:「許多粉絲都從很遠的地方來到球場,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夠真誠的對待每一位粉絲,給大家滿載而歸的回饋!」也因此在球場上梓梓都會誠懇的用眼神回應每一位粉絲,有任何的空檔時間都會盡可能的和大家互動合照聊天,這也成為了她應援長達10年,人氣仍就相當高的秘訣。

除了為球員、球賽應援之外,我也想為所有努力追夢的女孩大力的加油!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現在的梓梓幾乎成為了整個「Formosa Sexy」隊的靠山,她也從來不吝嗇與所有對舞蹈有憧憬的女孩分享自己的經驗。梓梓回憶到自己當初剛踏入啦啦隊這個行業的時候,這個行業還沒有那麼的盛行,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去面對,這也讓她事倍功半走錯了許多路,現在的她成為了許多想成為啦啦隊的女孩的目標,她非常希望能夠過用自己過去的經驗來幫助所有努力追夢的女孩,若能夠幫助到她們,哪怕是一點點忙她都會感到非常開心,所以現階段身為啦啦隊的她除了為球賽、球員應援之外,梓梓也希望能夠成為所有女孩的啦啦隊,為所有努力追夢的女孩也說一聲加油!

年度全場嬌點獨一無二的魅力!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編輯在這短短的專訪過程中,充分感受到這四位封面人物能夠在今年成為全場焦點的魅力!活潑且熱愛大自然的慈妹,不管在專訪還是拍攝封面人物的過程中,都讓現場的氣氛活絡起來,現場工作環境笑聲連連;個性大方又熱情的洗菜,一提到有關籃球的話題,眼神就會亮了起來並大方分享自己對於籃球的熱愛,做自己且勇敢追求自己所熱愛的事物,或許這也就是洗菜獨一無二的魅力;編輯有幸能夠近距離與被稱為「最美啦啦隊」的Yuri互動,才發現除了美麗的外表之外,她還有著一顆相當俏皮且開朗的心,聽完Yuri分享她這超人般飛來飛去、多采多姿的一年,相信Yuri更加充實並能夠在應援台上更加發光發熱;最後編輯在與梓梓專訪的過程中,明顯感覺到梓梓是一位非常溫暖且照顧大家的女神,儘管自己的行程炸裂般的繁忙,但在所有互動的過程中,梓梓從來不會表現出疲累的一面,每一次的互動都用最真誠的心回應給觀眾以及現場的工作人員,看到梓梓的舞蹈相信所有的觀眾都能夠感受到她身上所散發出的滿滿正向能量!

時間光陰似箭,達人秀與封面人物的大家一同為即將到來的2024年加油~

2023年就像超可怕的時光火箭一樣,明明今年才剛過不久就又要迎來2024年的跨年了,新的一年每個人都有新的目標要前進,這次達人秀12月的封面人物們也驚喜透露了一些她們在2024年挑戰的新目標,慈妹有機會在新的一年挑戰推出屬於自己的單曲;洗菜則希望能夠在2024年挑戰舉辦屬於自己的演唱會;Yuri希望自己也能夠推出屬於自己的單曲,未來在國際的舞台上能夠表演屬於自己的作品;梓梓則是計畫推出生涯第一本專屬於自己的個人寫真。新的一年大家有什麼樣新的希望以及目標呢?不論如何達人秀和封面人物都在這邊說一聲加油!2024年也要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年度焦點喲!

 

Distributed :  TTSHOW

Executive Director : Connie 

Editor In Chief:Bey

Project Director:CJ, Ron, Coco

Visual Designer : Ryder, Enzo

Styling:Ron, Coco

Social Media Editor:Leo

Hair Style:平平、Lulu(洗菜、梓梓), 明柔(慈妹), Dora Lin(Yuri)

Make Up:平平、Lulu(洗菜), 明柔(慈妹), Dora Lin(Yuri)

Photographer : Davis Chung

Photographer Assistant:Sarah Zheng
Video Director:Luke Xiang

Video Photographer:Luke Xiang

Contact:黃小賦(洗菜)、東東(Yuri)

Fashion By:Dsquared2, COS, MLB Korea

Accessories:Nuzi_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