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TA葛格恢單2週吐心聲!坦言「心情很尷尬」:有時會情緒很大


PEETA葛格恢單2週吐心聲!坦言「心情很尷尬」:有時會情緒很大

YouTuber PEETA葛格在2022年跟Alisa求婚成功,並於隔年初盛大舉辦婚禮,不過婚姻關係僅維持1年半就宣布離婚,他透露兩人為了維持關係而努力半年,「但終究找不到一個幸福的平衡點。」最後只好分開。如今已經恢復單身2個禮拜,PEETA葛格大方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坦言:「感覺已經平靜了許多,但有時又會情緒很大。」

看更多:艾瑞絲戳破網美隆乳謊言!直言「大奶妹99%都是放假體」:別被話術

來源:PEETA葛格 IG

PEETA葛格20日發文分享單身日記,他表示離婚至今已經過了2週,過年期間花了很多時間陪家人、工作、跟朋友見面,也認識很多新朋友,「每天都會有人怕我寂寞把我抓出去玩,也不會問東問西的,就是很單純的陪伴,讓我沒有時間想東想西。」不過,他坦言現在的心情還是處於「很尷尬」的狀況,雖然感覺已經平靜許多,「但有時又會情緒很大。」

來源:PEETA葛格 IG

PEETA葛格反思自己的狀況後表示:「可能是因為不敢自己一個人獨處,還沒有空認真跟自己對話 ,所以接下來應該會多些時間靜靜的休息。」最後,他向這段時間幫助過自己的人表達感謝,並祝大家新年快樂。

來源:PEETA葛格 IG

貼文曝光後,許多人都為PEETA葛格加油打氣,「都會越來越好的,加油批塔(PEETA)葛格!」、「期待葛格調整好後,繼續回來帶給我們健身知識跟歡笑。」、「新年快樂,希望美好的事物都發生在你身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