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被勸「改掉失言習慣」!直言回應:這個還好


愛莉莎莎被勸「改掉失言習慣」!直言回應:這個還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而新的一年剛開始不久,她就宣布為自己制定4個目標,希望能夠改掉連自己都討厭的壞習慣。不僅如此,有網友提醒愛莉莎莎要改掉「時常失言」的問題,她為此做出回應了。

看更多:滴妹「環抱蒙面西裝男」引網猜測!親揭真實身份:驚不驚喜?

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18日在IG表示,希望自己在2024年能夠改掉連自己都討厭的壞習觀,第一項就是「居家整潔」,她透露自己常常亂丟東西,導致家裡像垃圾堆一樣,雖然現在已經改善許多,但還是會被男友嫌髒,她表示:「上次吵完後,我決定要比他還整潔。」至今已經維持兩週,也體會到家裡如果隨時保持乾淨,心情也會跟著變好;第二項就是「改掉愛生氣的習慣」,愛莉莎莎坦言「真的生氣起來也是比厲鬼還恐怖」,同時希望自己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都能夠冷靜以對。

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列出的第三項則是「戒咖啡」,她透露自己的咖啡癮已經長達17年,只要不喝咖啡就會嗜睡跟頭痛,由於本身有心臟問題,醫師就曾警告她最好避免喝咖啡,再加上失眠與此息息相關,所以去年就曾戒過一次,但後來還是破戒,如今只好重頭開始;最後一項則是能保持運動習慣,希望能夠一週至紹運動3次,身體才不會有很多毛病。愛莉莎莎坦言:「改掉壞習慣真的不容易,畢竟我過去已經這樣活了十幾二十年」,但為了健康,還是得努力,也歡迎大家隨時督促她。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無情吐槽:「還有改掉時常失言炎上的惡習」,愛莉莎莎則回應:「這個還好,比起炎上,我更討厭說話還要小心不得罪人,還有順著風向的感覺。」有些人欣賞她的做法,選擇力挺,但也有人無法接受,留言區戰成一片。

來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