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宛兒3個月爆瘦10kg!喜曬「8年來最瘦一刻 」驗證照: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身材


宛宛兒3個月爆瘦10kg!喜曬「8年來最瘦一刻 」驗證照: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身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宛宛兒.jpg
宛宛兒

藝人宛宛兒曾因為在網路上傳搞笑影片爆紅,後來她也憑藉大膽辛辣的作風和直爽個性吸引許多粉絲跟隨,挾持著超高人氣讓她收到不少主持、活動的邀約!與男友穩定交往4年左右的她,似乎也因為太幸福導致身材發福,直到近幾個月開始努力減重,短短3個月左右的時間就瘦了近10公斤,意料之外的結果讓她忍不住驚呼,「是我8年來最瘦的一刻!」

看更多:鬼月深夜開車「慘遭追撞」!宛宛兒見肇事車主當場傻眼:你會不會太誇張? 

圖片來源:宛宛兒 

宛宛兒12日在臉書發文,曬出一張自己在2014年發文的文章截圖,畫面中記錄著當時的她體重落在54.2公斤,在貼文中她還說自己很肥,沒想到後來體重一直持續增加,甚至到今年7月體重還一路飆到高達62公斤。

圖片來源:宛宛兒 

後來,宛宛兒在經過幾個月的努力後,成功將體重瘦回52和53公斤之間,忍不住開心直呼,「居然是我八年來最瘦的一刻,感動鼠我了,原來我胖了這麼多年!」她也感謝自己這幾個月以來的毅力,「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身材」,也期許自己能瘦到50公斤。不少網友看到貼文之後,都對於宛宛兒的減重成果感到驚艷不已,意外掀起討論。

圖片來源:宛宛兒 

事實上,宛宛兒在9月初時就曾發文曬出自己的減重結果,當時她曬出泳裝辣照,畫面中她身穿黑色綁帶泳裝及三角泳褲,展現苗條身材以及性感翹臀,好身材令人驚艷不己!而她也在貼文中分享減重最主要的方法就是「減少飲食攝取量」,並盡量不要碰澱粉跟糖,以及多喝水多睡覺,才能達到理想的減重效果。

圖片來源:宛宛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