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破冰?圤智雨合體雪碧曝「男星私約女優」 談復合可能性:默契就很好


前任破冰?圤智雨合體雪碧曝「男星私約女優」 談復合可能性:默契就很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碧.jpg
雪碧

前AV導演圤智雨經常爆料暗黑界內幕,感情生活也十分精采,前陣子才和女星李妍瑾鬧分手鬧得難看,如今又合體有「性感教主」之稱的前女友雪碧(方祺媛),兩人的互動充滿火花,他更直接公開雪碧被開陪睡的價碼。

看更多:5百萬悲喊罹肝癌晚期!再自爆「內容純屬虛構」引公憤急解釋:我知道錯了 

來源:圤智雨IG

綜合媒體報導,圤智雨和雪碧這對舊愛先前登上網路節目《藝外爆紅》,雪碧回憶兩人交往過程,透露其實兩人以前常常打架,但其實分開後也沒有鬧翻,也還是會見面、合作,但提到他們復合的可能性,雪碧立刻打臉:「不可能!」由於圤智雨曾經爆料之前有人開價30萬要雪碧陪睡,雪碧也不甘示弱表示:「現在已經漲價了,最高的一次喊到300萬港幣(約1164萬新台幣)。」

來源:雪碧IG

雪碧也解釋,自己其實沒在陪睡,是因為很多無良經紀人都擅自使用她的照片,才會莫名其妙被開價,被外界誤會有在接,兩人也聊到約炮話題,一向嗆辣敢言的圤智雨也表示,曾聽過H字母開頭的外籍歌手約炮AV女優,雖然自己有看過對話截圖,但這也很可能是造假,雪碧則透露,自己沒有直接約炮過,卻也開玩笑如果是周湯豪可以。

來源:雪碧IG

而圤智雨事後也曬出和雪碧以及主持人派翠克的合照,畫面中只見三人都露出微笑,圤智雨也在文中寫道:「昨天節目很精彩,既然是我這10幾年以來,第一次跟雪碧一起上同一個節目,呵呵呵,很多都是節目效果,不用綵排默契就很好的概念」,間接透露兩人長年累積下的絕佳默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