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大方曝床事觀念「愛愛不只2人事」!揭荒謬經驗秒滅火:太蠢


Albee大方曝床事觀念「愛愛不只2人事」!揭荒謬經驗秒滅火:太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lbee.jpg
Albee

藝人Albee(范乙霏)精緻的外型深受網友的喜愛,因此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除了工作之外,她還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日前她就分享了2011年曾分享對於「性愛」的看法,如今回頭再看,已經有不同的見解,他直言:「如果都沒爽到那就趕快跑啊!」

看更多:梁云菲私密片外流男友陪全程!揭女友坎坷身世護愛 嗆酸民「世界真的有病」

來源:Albee臉書

Albee日前在IG分享2011年寫下的貼文,內容提到:「做愛是兩個人的事,戀愛也是。不是自己爽就好。」疑似是多年前遇到感情難關,心有戚戚焉而寫下的文字,用詞相當大膽!隔了12年再回去看,她有了不同的見解,更吐槽當時的自己「天真」!她表示:「長大後才知道,有時候這兩件事都不只有兩個人的事~的確不是自己爽就好,但如果都沒有爽到,那就快跑啊!」相當直率。

來源:Albee臉書

事實上,Albee作風一直都相當大膽,從不避諱談論性事,像是她與男友Falo過去曾一起拍影片回答情侶問題,被問到「做愛想要調整的部分」,她思考很久後才表示:「無可挑剃」,更自爆兩人已經很久沒有滾床單。男友也同樣認為沒有需要改善的地方,可見兩人在這方面相當契合。

來源:西追YT

不僅如此,Albee還透露曾與某任男友行房到一半時,對方突然心血來潮想要變裝成「神奇寶貝」,下一秒就直接學妙花種子說:「種子、種子」,於是她就不甘示弱地扮起皮卡丘說:「皮卡、皮卡」。由於情況真的太荒謬,兩人最後都無法進行下去,慾火瞬間熄滅。

來源:西追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