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時尚品牌emis台灣快閃店2/5(一)盛大登場 emis台灣快閃店開幕現場人潮爆滿!


韓國時尚品牌emis台灣快閃店2/5(一)盛大登場  emis台灣快閃店開幕現場人潮爆滿!

超難買!容易缺貨的爆款韓國時尚設計品牌emis,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為期快閃21天,今2/5(一)盛大開幕。台灣快閃店在官方公布消息後,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為了搶購明星同款,快閃店還未營業前,就有上百位粉絲至現場排隊等候。emis韓國公司對於海外市場相當重視,也於開幕當日親自派代表蒞臨台北探訪快閃店,品牌亦廣邀許多新秀明星及時尚達人模特兒參與,現場擠滿人潮,締造熱銷佳績。

來源:emis 提供

BLACKPINK Jisoo、車銀優、宋江同款 emis快閃電開幕引起搶購

emis自2017年成立,設計理念是「Every Moment Is Special」,希望消費者在日常生活中,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閃耀時刻。emis的設計融合了Y2K元素與復古風情,兼具時髦與實用性,深受年輕世代喜愛,在韓星們身上更是常見。開幕當日BLACKPINK Jisoo同款紅色「燈芯絨棒球帽」;韓星車銀優、宋江同款「經典棒球帽」皆引起高詢問度搶購。emis官方也表示,現場除了棒球帽,亦有許多配件、包包, 數量有限歡迎民眾盡快於快閃店期間選購。

來源:emis 提供
來源:emis 提供

emis 必買「ball cap」系列 創韓國百萬頂熱銷單品

台灣快閃店開幕,品牌邀請許多知名藝人、時尚達人蒞臨現場,包括近期憑藉戲劇造成高話題的黃柏峰與藝人陳艾琳、酒令李星鏴、陳彥廷等,他們表示:「逛到欲罷不能!很開心來逛emis台北快閃店,最喜歡的是他們的帽子,顏色多樣可以為簡單穿搭增添許多色彩。」而emis專為亞洲人量身打造的「Ball Cap」系列,每種顏色在韓國銷量超過3萬頂以上,名副其實地成為了百萬頂銷量的熱門單品,更是韓國Z世代每人家中必有一頂的百搭帽,於台北快閃店開幕當日亦是詢問度最高,每人踏入店內必買商品。

來源:emis 提供
來源:emis 提供

emis台灣快閃店還原韓國設計風格,打造兼具時尚、簡約、Y2K復古時尚元素,一進門即可看見品牌經典紅色地毯加上大emis Logo,搭配多台復古電視,與銀色及大面鏡子牆,與帽子、包包、飾品配件等陳列,快閃店為台灣粉絲帶來最時髦的韓流時尚,現場更聚集許多民眾排隊打卡,一起創造專屬emis台灣的韓流時刻。開幕當日,獨家限量好禮活動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透露:「在快閃店,可以把省下的機票、住宿,拿來買得好過癮。」

來源:emis 提供

emis將在2024年2月5日至2月25日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一樓開設快閃店,而台中站則在2024年3月8日至3月31日於勤美誠品綠園道一樓盛大登場。喜歡韓流風潮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更多消息請上emi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mis_official2017/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