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絲戳破網美隆乳謊言!直言「大奶妹99%都是放假體」:別被話術


艾瑞絲戳破網美隆乳謊言!直言「大奶妹99%都是放假體」:別被話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瑞絲Aries.jpg
Aries艾瑞絲

YouTuber艾瑞絲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她日前發文表示:「為何有隆乳的網美都不願意承認自己是放假體進去」,認為很多人為了愛面子而說謊騙人,讓她忍不住吐槽:「別被話術了。」

看更多:簡直易容術!37歲諧星化妝變冷酷型男「臉部解鎖打不開」 網驚嘆:還以為韓娛明星

來源:艾瑞絲 臉書

艾瑞絲19日在Threads發文表示:「為何有隆乳的網美都不願意承認自己是放假體進去,都愛講『我只是填補脂肪進去而已啦』,比較有面子。」但她透露如果是用自己脂肪隆乳,變大的幅度不可能這麼多。艾瑞絲以自身的經驗舉例,透露這次抽了2000 cc的脂肪,經過篩選之後,只有200 cc適合補胸,其中的一半還會被身體吸收,所以只剩下100 cc會留在胸部,她表示:「這頂多只大半個cup而已。」

來源:艾瑞絲 臉書

不僅如此,艾瑞絲更直言:「總之,這行的大奶妹99%都是放假體,別被話術了。」她透露自己選擇抽脂補胸只是想要廢物利用,再加上自己沒有要追求大奶,如果真的想要胸部變很大,只有放假體才做得到。

來源:艾瑞絲Threads

對此,有網友認為是社會風氣導致大家不敢承認,並笑說:「如果可以我也想長得像劉德華彭于晏呀~我個人推崇,自己去改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艾瑞絲直言除了網美之外,很多線上的女藝人也會嘴硬,直言:「那種說謊的反而讓人反感,例如By2一直扯沒整形,當大家腦殘。」砲火相當猛烈。

來源:艾瑞絲Thread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