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宛兒「開3.5萬找助理」被嫌錢太少!火大開砲:沒什麼技能就要求一堆


宛宛兒「開3.5萬找助理」被嫌錢太少!火大開砲:沒什麼技能就要求一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宛宛兒.jpg
宛宛兒

網紅宛宛兒最近在徵才,開出月薪最高3萬5千元的職缺,並列出工作內容跟條件,希望能夠找到一位適合的助理。沒想到竟遭到部分網友吐槽工作內容跟薪水不符合正比,宛宛兒對此表示:「現在的人就是這樣,沒什麼技能就要求一堆嫌錢少!」

看更多:YTR DoDo Men成軍4年宣布「分開」!坦言:我們犧牲很多原本想做的事

來源:宛宛兒 臉書

宛宛兒開出月薪「3至3萬5千元」徵求助理,需要有駕照並且會開車,大致的工作內容就是要照顧她跟貓,性別不拘,希望是一個「整潔、無不良嗜好、方向感好、記性好、脾氣佳、時間觀念好、會看網路者佳、自己有車佳、會基本文書處理、正常人該有的邏輯要有」的人,上班時間跟休假日需要配合宛宛兒的行程。

來源:宛宛兒 臉書

資訊曝光後,部分網友表示:「到底這種薪水能徵什麼有用之才」、「月薪起碼5萬起跳吧」、「工作內容跟薪水不太吸引人去應徵」、「說真的這個薪水真的蠻低的」、「才3萬⋯⋯照顧一個巨嬰」。對此,宛宛兒不滿表示:「現在的人就是這樣,沒什麼技能就要求一堆,嫌錢少,沒來做過哪知道工作內容是什麼,就在那講些廢話,白眼翻個3650圈!」

來源:宛宛兒 臉書

不僅如此,宛宛兒更提到身邊朋友一個月才休5、6天,每天工作8小時,薪水還不到3萬,相較之下不覺得自己開的薪水差。雖然薪資相對不高,但宛宛兒表示如果助理是開自己的車,就會有其他補貼,如果相處得來也絕對不會虧待。

來源:宛宛兒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