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環抱蒙面西裝男」引網猜測!親揭真實身份:驚不驚喜?


滴妹「環抱蒙面西裝男」引網猜測!親揭真實身份:驚不驚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滴妹.jpg
滴妹

YouTuber滴妹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她日前趁著農曆新年曬出應景美照,大方曬出好身材。不過她在其中一張照片環抱住一位未露臉的男子,網友瘋猜真實身份是男友,時隔數日,她終於公開男子的真面目。

看更多:德德被韓媒封為「台版車銀優」!曬寒假旅遊照吐開學心聲 網友暴動示愛:我在等你

來源:滴妹IG

滴妹自農曆初二(11日)開始就接連曬出身穿紅色禮服的應景美照,只見她頂著一頭典雅的捲髮,換上V領低胸的大紅色長尾禮服,大方秀出傲人事業線,腰身的貼身剪裁則讓好身材全現形,網友紛紛表示:「真的很兇!」、「誠意滿滿」、「原來深藏不露啊!」

來源:滴妹IG

其中最引起關注的是滴妹在照片中環抱一名男子,男子同樣身穿紅色系的西裝,頗有CP感,不過該男子用獅頭面具擋住,因此無法得知真實身份,許多人因此猜測蒙面男子是「男朋友」。對此,滴妹15日公布神秘男子其實就是哥哥「阿滴」,更笑說:「意不意外,驚不驚喜?」但其實有不少粉絲第一時間就發現面具裡的男子有戴眼鏡,推測就是阿滴。

事實上,滴妹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好身材而受到關注,她曾在手搖店的春酒身穿粉色奧黛,衣服的胸口跟腰間繡有花草,最吸睛的是,由於上半身的剪裁較為貼身,所以更顯得滴妹手臂跟腰都相當纖細,傲人的上圍讓網友都不敢直視,當時就讓不少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來源:滴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