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本被逼拍「大尺度照片」!前老闆先斬後奏不斷施壓 她自揭傷疤:一輩子的陰影


本本被逼拍「大尺度照片」!前老闆先斬後奏不斷施壓 她自揭傷疤:一輩子的陰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YouTuber本本(江佑真)經常擔任外拍模特兒,她日前拍片透露業界的「黑暗面」,並揭露自己遭遇過的不公平待遇,像是有攝影師會要求她做煽情的姿勢,還會因為她不拍大尺度照而數落,甚至被前公司逼穿比史庫水還露的泳衣,她直言是「一輩子的陰影」。

看更多:宅女小紅開車被撞破洞、刮傷「卻沒感覺」!調監視器見1真相:下車要檢查

來源:本本YT

本本透露過去接的外拍風格主要是以時裝、學生服為主,堅決不拍只穿內衣褲的照片,因此被很多攝影師討厭,甚至還有人想要說服她,但她不爽表示:「一定只有拍內衣褲才能成功嗎?」不只如此,還曾經發生到了現場才得知褲子從四角褲變三角褲,屁股蛋都露在外面,雖然攝影師同意只拍正面,但是卻要求她腳打開入鏡,「當下我太不爽了,我錢都沒收,我就說我不拍,就走了。」

來源:本本YT

更扯的是,本本的前公司老闆多次詢問是否願意接拍僅以泡沫遮住三點的大尺度工作,她多次拒絕,沒想到老闆某次疑似先斬後奏,她只好妥協並提出要交由女攝影師負責,但對方竟抱怨,「妳怎麼那麼難搞?」開拍前一個月還會不斷約談她,她表示:「有種被壓迫、壓榨的感覺」,由於真的拒絕不了,再加上公司願意讓她穿普通的衣服拍照,所以才接受。

來源:本本YT

怎料,到了拍攝當天,攝影師竟臨時要本本換上尺度比史庫水還大的泳裝,腿部的開衩都幾乎開到了腰間,由於現場工作人員眾多,所有人都在等她一個人,迫於無奈只好硬著頭皮上,如今回想起來,她還是相當火大,「根本就是大家聯合起來騙我!」甚至連半毛錢都沒拿,坦言這件事情是「一輩子的陰影」!

來源:本本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