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宛兒大變身!性感禮服配「金色浪漫捲髮」火辣現身派對:我都認不出自己了


宛宛兒大變身!性感禮服配「金色浪漫捲髮」火辣現身派對:我都認不出自己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宛宛兒.jpg
宛宛兒

藝人宛宛兒曾因為在網路上傳搞笑影片爆紅,後來她也憑藉大膽辛辣的作風和直爽個性吸引許多粉絲跟隨,挾持著超高人氣讓她收到不少主持、活動的邀約!不過事業忙碌的她仍不時地會透過社群平台向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像是日前她就為了朋友的派對換上一頭金色長髮華麗出席,與平時相差甚遠的模樣也讓她忍不住驚呼,「變成這樣自己都認不出自己了。」

看更多:宛宛兒世足冠軍賽押10萬!法國進球喜極而泣 「海撈130萬」:終於回本了

圖片來源:宛宛兒臉書

宛宛兒日前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自己參加了某位朋友以「金髮黑禮服」為主題的服裝生日派對,而她也為了這場生日趴盛裝打扮,只見畫面中的她不僅身穿著全黑的高衩禮服華麗現身,服裝的平口設計更是讓她飽滿的胸形大方顯現,身材相當姣好。

圖片來源:宛宛兒臉書

不過,令人訝異的是,平時多以黑長直髮亮相的宛宛兒,也為了這場生日派對換上了一頭金色大捲長假髮,特別的造型讓她忍不住自嘲,「變成這樣自己都認不出自己了。」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也都紛紛留言笑回,「那ㄟ架水(怎麼這麼漂亮)~還我宛宛兒」、「像洋娃娃一樣漂釀」。

圖片來源:宛宛兒臉書

也因為這次以「金髮黑禮服」為主題派對的正好是水瓶座的生日趴,讓不少水瓶座的網友看到宛宛兒的新造型後都忍不住笑翻留言,「水瓶作風就是這樣+1,不意外!很會假假怪啦~祝所有水瓶座生日快樂!」宛宛兒見狀後也忍不住留言稱讚,「水瓶就是這樣才有趣」,至於面對網友笑虧,「真的認不出來,黑髮比較適合妳」,她也不禁認同自嘲,「哈哈,我也不習慣。」互動相當有趣。

圖片來源:宛宛兒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