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出事之後首露面!「表情僵硬」被吳宗憲虧:為什麼不敢笑


Albee出事之後首露面!「表情僵硬」被吳宗憲虧:為什麼不敢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lbee.jpg
Albe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宗憲.jpg
吳宗憲

賀瓏跟Albee因為王志安失言而連帶遭到炎上,風波過後,兩人日前與吳宗憲同台錄製最新一集的《賀瓏夜夜秀》,他發現Albee表情僵硬,不敢輕易露出微笑,吳宗憲虧說:「妳現在為什麼不敢笑啊!」不過隨後立即給予安慰。

看更多:太多網紅愛鬧事!網友求「正面影響YTR」 眾人一致力推「他」

來源:薩泰爾 YT

吳宗憲身為王志安風波後的第一位嘉賓,不忘以此開玩笑,他表示《夜夜秀》原本是博恩主持,出事之後才交給賀瓏,沒想到現在又換他出事,接著立刻吐槽Albee長得像早期的民歌歌手「施孝榮」,並表示:「妳現在為什麼不敢笑啊!笑啊!該笑的時候笑啊!」原來是想要提醒她,不要因為出事就忘記保持笑容。

來源:薩泰爾 YT

對此,賀瓏坦言自己也曾上過吳宗憲的節目,並吐槽:「所以我在想說,博恩出事,我也出事,會不會就是因為我們都去了你的節目?」觀眾聽了之後全都噗哧大笑。吳宗憲不忘暖心鼓勵,他表示:「這是一個舞台,我們上了這個舞台,我們就跟拳擊手一樣互毆,不然觀眾要看什麼?」也認為過程中一定免不了會有犯規動作,但其實彼此相愛。

來源:薩泰爾 YT

事實上,Albee第一時間就出面道歉,並解釋由於現場沒有給主持人監聽耳機,所以只要語速比較快,或是聲音不夠大聲,就會聽不起清楚對方在說什麼,「當下那段對話,來賓的發言不在腳本內,也沒有指名道姓,我很抱歉我只聽到台灣選舉像秀、有歌星和找人上去煽情就笑了,完全沒有聽懂他說的竟然是『殘疾人』。」也因為沒有聽清楚,所以不曉得影射的對象就是陳俊和律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