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神隱半年突曬近況!「仙氣近照」吸大批粉絲湧入朝聖:好想妳


青青神隱半年突曬近況!「仙氣近照」吸大批粉絲湧入朝聖:好想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網紅青青過去被爆料找金主包養、還捲入性醜聞、吸金詐騙等爭議,最後被撤下咖啡廳執行長一職,爭議風波不斷之下,她也漸漸消失在社群上,沉寂了大約半年時間,讓不少粉絲感到擔心!如今,她透過IG曝光近況,清純近照看起來狀態不錯,掀起大批粉絲暴動湧入留言朝聖。

看更多:讀過青青中學?放火維基百科慘遭亂改 直播崩潰求饒:我會被下架啦!

圖/IG@c.0214

青青以大膽、性感的風格擄獲不少粉絲,過去她曾與YouTuber放火發生「仙人跳事件」,年初又被爆料找金主包養一事,雖然青青當下跳出來強硬聲明,但對方曬出許多相關證據,風波頻起之下青青在1月選擇透過IG致歉,後來就鮮少用社群分享生活,事隔半年後,青青突然在22日透過IG曝光近況,她曬出一張身穿深灰色立領T恤搭配細肩帶背心的照片,風格和以往相比清純許多!

圖/IG@c.0214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青青看起來氣色不錯,甜美笑容和以往毫無差別,她發文時在內文附註寫上「晚上好!」並特別#smile,整篇文看起來身心狀態相當好,可以感受到她似乎從過去的風波中慢慢走出來了。

圖/IG@c.0214

青青無預警分享近況,並和粉絲問候的消息很快就傳開,大批粉絲看著她的近況都瘋狂湧入留言表示,「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我們的阿嘿顏教主回來了」、「終於要回歸了嗎?」而青青重新出現在IG上之後,也開始陸陸續續更新限時動態分享近況,不過,她除了貼文有設定留言數量上限之外,限時動態目前也不開放粉絲回應,看來是還沒準備好跟大家應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