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最終戰「完整得獎名單」!王家梁季終坦言:可能會討厭你的隊友


《全明星》最終戰「完整得獎名單」!王家梁季終坦言:可能會討厭你的隊友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歷經波折終於在29日播出最終集,除了揭曉本季的總冠軍之外,節目組也邀請李智凱、麟洋配、郭婞淳頒發最有價值運動員、最佳運動精神獎等獎項,紅藍兩隊更在最後的巧固球、拔河項目中激戰到最後一刻!

看更多:《全明星》第三季後續曝光!「衍生實境秀」接檔 7成員同住屋簷下觀察2週!

【巧固球】:紅隊虐殺藍隊!小傑苦勸「你們要吵一點」

  • 紅隊2722藍隊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最終戰以巧固球以及拔河兩項團體戰收尾,事實上巧固球原本是藍隊的強項,上一次也以1分之差險勝。不過經過長時間的訓練,紅隊這次一出手就大開殺戒,透過蔡昌憲、王家梁、周予天等人的猛烈攻擊一度把比數拉到10分的巨大差距!不過由於紅隊在場上表現較為冷靜,因此江宏傑在中場休息時也苦勸選手們「要吵一點」,把氣勢喊出來才能威嚇對手,最後也順利以5分之差擊敗藍隊。

【拔河】:兩隊體重差20公斤!僵持不下雙雙跌倒

  • 紅隊20藍隊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最後的拔河項目是《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第一次比的項目,雖然紅隊選手在體重上處於弱勢,不過在第一次比賽時就以直落2拿下勝利,這次紅隊也延續了最初比賽時的氣勢,再度以直落2獲勝!

其實紅隊第二局成員的體重比藍隊輕了整整20.5公斤,兩隊僵持許久,甚至雙雙跌倒都沒有放棄,最後紅隊成功在關鍵的一刻把繩子拉向標線,也讓紅隊在最終戰的兩個項目都拿下勝利。雖然最後沒有拿到總冠軍,不過紅隊成員們也沒有留下任何遺憾,兩隊都盡力完成了所有比賽!

【總冠軍】:藍隊連續兩季奪冠!錢姐猛虧小傑:獎盃還是很重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其實在最終戰播出前,藍隊就已經以領先許多的獎盃數確定奪冠,最後以28:20的獎盃數拿下《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的總冠軍。領隊錢薇娟一拿到總冠軍的獎盃就遞給江宏傑,笑說「小傑你拿拿看,這一次的還是很重喔」,讓兩季都沒有拿下總冠軍的小傑十分苦澀。

錢姐也感性表示:「不管是心智上或是身體上,你們都受到了很大的磨練,那也希望透過運動,我們學會這麼多東西,未來都能夠帶到你們的人生旅途上面。」

【最佳運動精神獎】:小刀拚完整個賽季!全明星彌補56退隊遺憾

圖/ 小刀IG

43歲的小刀不僅是年紀最大的選手,更成功撐完長達8個月的賽季,在《全明星》練習強度大又容易受傷的狀況下相當不容易!小刀不僅高呼「我比完了」,更霸氣表示「當初嗆我的那些網友們,請你們好好地收回去!」也提到自己沒能在5566中走完全程,但是在《全明星》成功走到最後,對他來說意義重大。

小刀在比賽中像「輔導長」一樣,不管是輸是贏都溫暖安撫著藍隊的選手們,是凝聚團隊力量的重要成員,成功拿下最佳運動精神獎也讓他哽咽表示:「我真的很愛你們,不只是藍隊,包含紅隊的每一位,藍隊你們永遠會是我這一生的兄弟姊妹,我愛你們!」

【最佳精彩鏡頭獎】:顏佑庭、吳心緹獲獎!貢獻最多精彩畫面

圖/ 顏佑庭IG

在節目中留下最多精采畫面的選手就是藍隊的「小鋼炮」顏佑庭以及紅隊的吳心緹,其實兩人在節目一開始都曾經不被看好,但靠著努力不懈的精神成功拚出許多讓觀眾印象深刻的畫面!

圖/ 吳心緹IG

選秀時還是「鍋巴」的吳心緹更一路突飛猛進,最後成為拿下MVP獎的超猛女將,兩人最後拿下最佳精彩鏡頭獎也感動表示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可以辦得到!

【最有價值運動員】:曹佑寧奪賽季MVP!「連敗又連贏」永不放棄

圖/ 曹佑寧IG

最後的最大獎由曹佑寧拿下最有價值運動員獎,他不僅奪得整個賽季的MVP,也是《全明星》第二季獲得MVP次數最多的選手!他表示自己在節目中重拾運動員的夢想,雖然紅隊經歷連敗、連贏、又連敗跌到谷底的坎坷之路,但是「勇敢的面對失敗,我們也都在逆境中成長」,認為最重要的是這些過程在大家心裡留下了什麼比較重要。

圖/ 王家梁IG

選手們也為第三季的選手們喊話,林敬倫、廖允杰等人都呼籲「心要夠堅強,然後要相信自己」、「這個比賽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容易」,王家梁更坦言「你在過程中可能會後悔、可能會討厭你的隊友或是你的對手,但當你比完的時候,你一定會很懷念這些人」,引發網友熱議。

目前《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還在籌備階段,預計最快年底播出,衍生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將會呈現7位成員同居2週的觀察過程,於9月5日起接檔第二季播出!

達人秀新聞給你最完整的《全明星運動會》系列報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