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全明星》第11集:林敬倫奪MVP淚崩!廖允杰辭隊長 小傑心疼:真的受委屈


【編瘋綜藝】《全明星》第11集:林敬倫奪MVP淚崩!廖允杰辭隊長 小傑心疼:真的受委屈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開播至今話題不斷,每集播出後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20位明星選手的精彩表現也製造了不少話題。日前播出的第11集中,紅藍兩隊進行了跳高、鉛球以及跨欄比賽,選手們的表現都十分精彩!另外這集也是何孟遠跟采子最後一次在節目中登場,紅隊隊長廖允杰更突然宣布「重大事項」,再度掀起不少討論!

達人秀新聞給你最完整的《全明星運動會》系列報導:

【跳高】:顏佑庭超越身高極限!江宏傑跪著看完

圖/ 顏佑庭IG

在跳高項目中,紅藍兩隊都有相當優異的表現,其中兩隊男將王家梁跟顏佑庭一路激戰到180公分的高度,雙雙打破了張庭瑚在第一季留下的大會紀錄,最後以175公分為最終成績。但其實顏佑庭的身高只有168公分,最後卻跳出了175公分的高度,事實上他在一開始的選秀就以超強的彈跳力受到矚目,這次小鋼炮也再度發威,讓現場所有人都看傻,江宏傑更直接抱頭跪地大喊「太扯了吧」!

圖/ 全明星運動會FB

【跨欄】:李佳薇大躍進!林敬倫最後關頭猛超曹佑寧

圖/ 全明星運動會FB

女子跨欄的賽況也陷入膠著,首先是藍隊的李佳薇對上紅隊的房思瑜絲毫不遜色,兩人幾乎是同時抵達終點,由房思瑜略為勝出。其實跑步本來並不是李佳薇的強項,但是兩人最後的差距並不大,也讓錢薇娟也欣喜表示李佳薇是讓藍隊贏下比賽的關鍵!男子跨欄則是由林敬倫對上曹佑寧,雙帥對決精采度也超高,曹佑寧原本一路微微領先,不過最後卻由林敬倫衝刺反超,兩位王牌的拉鋸戰也超刺激!

圖/ 全明星運動會FB

其實李佳薇也在季中檢討時提到自己一開始加入藍隊心情很崩潰,甚至會自卑到想避開鏡頭,擔心自己因為實力不足而拖累團隊。不過在近期的比賽中都可以看到李佳薇非常活躍的表現,也讓她感動表示「我開始找到我自己的位置」。

【MVP】:林敬倫首奪MVP爆哭!坦言「狀元」稱號壓力太大

圖/ 影片截圖

最後由林敬倫靠著在鉛球以及跨欄的精采表現奪下MVP獎,其實這也是他第一次獲獎,被問到身為選秀狀元得獎的心情如何時,他表示:「我都一直告訴我自己說,我覺得拿MVP不是我最終的目標,可是這真的對我來說壓力很大」,坦言「狀元」這個頭銜讓自己背負了巨大壓力,「我就會覺得我到底值不值得狀元這個稱號」,更忍不住淚灑現場。

【廖允杰】:無預警請辭隊長!江宏傑心疼:替他們感到受委屈

圖/ 影片截圖

在節目接近尾聲時,紅隊在自主練習桌球時,廖允杰突然集合大家宣布「我有話要說」,隊員們原本還笑說「誰生日?」以為是生日驚喜,沒想到他卻突然投下震撼彈,決定請辭紅隊隊長的職務,讓隊員們十分錯愕。廖允杰坦言:「我覺得比賽輸,我有很大的責任,沒有帶領紅隊拿下勝利,然後看到大家在網路上被批評或是被誤會,我覺得是我自己做得不夠好」,吳心緹等人立刻安慰「這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我們是一整團的」。

圖/ 影片截圖

廖允杰過後也在IG表示決定辭退隊長其實沒有跟紅隊的成員們商量過,但大家也都尊重他的決定,江宏傑則表示紅隊不會再選新隊長,每個人都要扛起隊長的責任跟壓力。最後節目也放出了他身為領隊的真心話,透露廖允杰的壓力已經大到快要崩潰了,每個人都在想要怎麼讓團隊更好,「真的很為他們感到受委屈」。最後他也表示未來還是會繼續接受外界的指教,「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多用鼓勵的聲音,這樣我們接下來的賽事,才會更有動力一些。」讓不少網友都為紅隊加油打氣。

下集紅藍兩隊將會有蔡昌憲、雷艾美兩位新選手加入,賽事是否又會產生新的變數,也讓大家非常期待後續的比賽啦!

精彩回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