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嬌娃「游泳狂贏男選手」!狀元告白江宏傑:「為了你才報名的!」


【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嬌娃「游泳狂贏男選手」!狀元告白江宏傑:「為了你才報名的!」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播出後話題熱度完全不輸第一季,目前播出兩集收視率都創下新高,全新的選手陣容也讓觀眾超級期待!在最新播出的內容中20位明星選手皆已完成分隊,其中女選手的表現也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究竟第二季有哪些值得關注的女嬌娃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男選手「實力爆棚」!狀元「十項全能」,網友瘋猜隊長人選!

1. 李佳薇成「鍋底」又被砸頭!意志力獲錢姐大讚

圖/ 李佳薇IG

女子選手中唯一的「洋將」李佳薇來自馬來西亞,2010年在《超級星光大道》奪冠後以歌手身分出道,曾以《煎熬》、《大火》等歌曲獲得矚目,歌聲高亢嘹亮的她又被封為「鐵肺歌后」!不過在《全明星運動會》的選秀過程中,李佳薇的表現一直位於中下段,就連擅長的投擲項目也沒有丟出好成績,在躲避球比賽還慘遭王家梁不小心用球砸到頭,最後與吳心緹成為「鍋底」。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事實上李佳薇在第一集就大腿拉傷,造成許多項目無法好好發揮,個性積極的她也坦言自己已有心理準備會最後一個被選上的,但她也樂觀表示:「我絕對有運動員的精神,我絕對有那個拼勁跟意志力!」錢姐也大讚她被打到頭也完全沒有畏縮,相信只要多花時間訓練一定可以更加進步。

 

2. 房思瑜不輸年輕妹妹!飆速游泳「狂贏男選手」

圖/ 房思瑜IG

而所有女子選手中年紀最大的房思瑜(房子)雖然已經36歲,但在各項的表現都在水準之上,在女子組一直排在前段班,與22歲的采子成績不相上下!其實一開始房子的運動專長寫著「騎馬」跟「爬山」時不少網友都不看好她,認為這兩項運動「太休閒」,感受不到她的運動實力。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不過在選秀中房子完全顛覆觀眾的印象,平時熱愛登山的她也在許多項目中展現了自己的肌耐力,在百米短跑獲得女子組第3名,游泳更以19秒42的成績名列全部選手的第4名,甚至游得比王家梁、曹佑寧、潘君侖等實力超強的男選手更快!

 

3. 采子「壘球助跑」重摔!「天兵」屬性萌翻全網

圖/ 采子IG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今年22歲的采子透過音樂作品與《凹鳴狼人殺》圈粉無數,其實她在剛宣布加盟節目時就已經受到不少關注,在選秀中優異的表現更讓她成為最有人氣的女選手之一!體態非常輕盈的她在不少項目都穩坐前三名,最終獲得女子組選秀第2名,不過在進行壘球擲遠時,因為腳一個不小心拐到而重摔在地,所幸沒有大礙。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不過采子在節目中有點「天然呆」的個性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可愛,像是百米短跑時她突然呆問:「被起步槍射到的話怎麼辦?」讓旁邊的戰友笑虧「那是空包彈!」打躲避球時也傻傻地問:「單手的話要用左手還是右手?」有點天兵的性格真的萌翻全網啦!

 

4. 晏柔中「為了江宏傑才報名」!百米短跑衝破大會紀錄

圖/ 晏柔中IG

在電信廣告飾演「山寨千頌伊」的晏柔中雖然螢幕活躍度不高,不過這次在第二季成為女子組的狀元,亮眼的表現也讓她成功被大家看見。其實晏柔中在各項表現都十分優異,百米短跑更打破芳芸的大會紀錄,跑出15秒31的成績!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其實晏柔中表示自己的媽媽就是田徑選手,因此在測百米時壓力非常大,不過最後跑出最佳成績,也讓她笑說「我沒有丟媽媽的臉!」從小就開始打桌球的她也坦言會報名參加節目其實是為了江宏傑,最後成功以女狀元入選紅隊也讓她感到超開心,期待晏柔中過後會有更多精彩的表現啦~

事實上不少第一季的鐵粉也指出女生的戰力其實才是獲勝的關鍵,尤其這季男選手的實力都非常強,因此更需要靠女生來拉開差距,不過目前女子組還沒有像第一季吱吱那樣的全能型選手出現,希望女孩們過後都有更多成長與突破!

延伸閱讀

【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成員完整名單!20位選手「運動實力」大公開

真心不騙了!《全明星》第二季「完整名單」將公布 網:期待又怕受傷害

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風波不斷!選手名單、粉專爭議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盤點《全明星運動會》Top 10經典名場面,每一場都熱血又感動!

懶人包|胡宇威「腳踝骨折」恐無緣總決賽!《全明星運動會》「傷兵名單」大統整

懶人包|一起認識《全明星運動會》實力超強的「明星選手」!

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爆紅「5大看點」一次搞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