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全明星》第13集賽況總整理:紅隊狂贏!錢姐怒喊「Masha用力射啊」


【編瘋綜藝】《全明星》第13集賽況總整理:紅隊狂贏!錢姐怒喊「Masha用力射啊」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至今話題不斷,每集播出後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20位明星選手的精彩表現也製造了不少話題。在最新播出的第13集中,紅藍兩隊進行了排球、桌球以及五人制足球的比賽,最後由紅隊3連勝贏得勝利!

看更多:《全明星》紅隊「3連勝」哭成一團!領隊錢薇娟斥責藍隊:很明顯你們心態不對!

【排球】:蔡昌憲發球狠電藍隊!錢姐失望:他們的球0威脅

  • 第一局:紅隊 15:12 藍隊
  • 第二局:紅隊 15:13 藍隊
  • 紅隊直落2拿下排球賽勝利
圖/ 紅隊IG

本集《全明星》是第二季以來首次正式開打排球賽,紅隊換入新血蔡昌憲後成長迅速,擅長許多球類運動的他也已經在巧固球、排球跟足球都有亮眼表現,因此拿下了這集的MVP!在排球賽更靠著穩度、準度都超強的發球技術連續狂贏5分,成為紅隊的最強「小鋼炮」!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事實上紅藍兩隊曾在第6集組成全明星聯隊,與鯨華女排隊對打,當時藍隊林敬倫、潘君侖都有亮眼表現,沒想到正式比賽卻是紅隊以直落2拿下勝利。領隊錢薇娟也表示「他們(紅隊)的球0威脅」,藍隊的排球實力其實很好,但是卻亂了節奏,認為藍隊過於輕敵才會輸掉比賽,因此失望指責「在我看來是心態不對」,希望他們能好好振作。

【桌球】:晏柔中險勝!江宏傑嘆:高中生水準只有幼稚園發揮

  • 男子單打:周予天 12:10 呂思緯
  • 女子單打:趙逸嵐 11:8 吳心緹
  • 男子雙打:周予天/曹佑寧 11:8 呂思緯/林敬倫
  • 女子雙打:洗菜/趙逸嵐 14:12 吳心緹/晏柔中
  • 男女混雙:曹佑寧/晏柔中 11:7 顏佑庭/洗菜
  • 紅隊3:2藍隊拿下桌球賽勝利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全明星》第二季也終於比到江宏傑的專業項目啦!事實上,江宏傑曾因過於溫和的帶隊態度受到不少網友批評,不過這次在桌球主場上他完全展現了自己在專業能力,及時喊暫停為紅隊調整技巧及戰術,冷靜又機智的表現讓許多網友刮目相看!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而桌球項目也是紅隊女狀元晏柔中的強項,受傷休息已久的她好不容易重回賽場為紅隊建功,不過卻因為壓力太大沒有發揮好實力,最後紅隊以3:2險勝。雖然取得勝利,但江宏傑似乎並沒有太開心,反而心有餘悸表示「心理也是比賽的一環,妳已經是有高中生的水準,但是妳是幼兒園的發揮」,希望晏柔中下次可以再更自信應戰。

【五人制足球】:戰況膠著!錢姐急喊:Masha用力射啊

  • 上半場:紅隊 0:0 藍隊
  • 下半場:紅隊 0:0 藍隊
  • 黃金進球制:紅隊 2:1 藍隊
圖/ 蔡昌憲IG

在五人制足球賽中紅藍兩隊體力都已經到達極限,兩隊都以防守為主,進攻次數不多,因此上下半場比完兩隊都未破門,最後以黃金進球制決定勝負。第一輪由蔡昌憲PK趙逸嵐,兩隊都成功進球,第二輪的廖允杰也成功射門得分,林敬倫的球則是被守門員王家梁擋下,最後由紅隊拿下勝利!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事實上,藍隊抄球能力相當不錯,Masha(潘君侖)更有幾次起腳射門,不過都打到球框沒有得分,中間又花太多時間控球,也讓錢薇娟氣到大喊:「Masha用力射啊!控太久啦!」

圖/ 晏柔中IG

這也是紅隊首度拿下三連勝,甚至連最後的3對3鬥牛會外賽也是由王家梁打敗顏佑庭獲勝!其實紅隊一直以來都是以單人項目較為拿手,不過這次在排球、足球兩項團體項目都有精彩表現,讓紅隊粉絲都大受感動,經歷過低谷後終於團魂爆發,成功找回整個團隊的節奏與自信心,就連錢姐也敬佩表示「那種置死地而後生的態度是我們沒有的」!

下集紅藍兩隊將會進行眾所矚目的龍舟賽、鐵餅以及400公尺接力賽,兩隊到時又會有什麼樣的精彩表現,就讓我們繼續期待下一集的節目吧!

達人秀新聞給你最完整的《全明星運動會》系列報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