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第16集賽況總整理:激戰7局!小8奪MVP獲讚「有職業水準」


《全明星》第16集賽況總整理:激戰7局!小8奪MVP獲讚「有職業水準」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至今話題不斷,每集播出後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20位明星選手的精彩表現也製造了不少話題!紅藍兩隊在最新一集進行了射箭、五人制棒球以及桌球比賽,下週節目即將迎來總決賽,選手們也都表示「會奮戰到最後一刻!」

看更多:《全明星》孟潔嬌嗔「哥哥不要停」!還原經紀人熊抱真相 感情狀態曝光

【射箭】:林敬倫罹患甲狀腺亢進!持續發威超神準

  • 藍隊112108紅隊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在團體射箭的項目中,兩隊一向都是女生射箭特別準,分數落差不大,因此男生決定了勝負的關鍵。然而藍隊的強棒林敬倫卻在疫情期間被診斷出有「甲狀腺亢進」的問題,因此容易心悸、手抖,在射箭比賽中十分不利。不過他最後完美克服障礙,兩次分別射出9分與10分的高分箭,成功讓藍隊拿下射箭比賽的勝利!

【五人制棒球】:激戰7局才分勝負!紅隊超狂逆轉

  • 紅隊76藍隊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紅藍兩隊在五人制棒球都做了許多訓練,其中紅隊的曹佑寧曾經是棒球國手,因此每次都在棒球項目帶領隊員,也讓棒球項目成為紅隊的強項。不過這次兩隊卻是一路激戰,紅隊在前三局都處入弱勢,一路廝殺到第5局,靠吳心緹在最後關鍵的一球機智踩壘,封殺了藍隊守住這一局。

兩隊一路激戰到延長賽的第2局,最後顏佑庭遭到刺殺出局,紅隊才終於以7:6驚險獲勝,從一開始居於下風漸漸逆轉局勢,最後精彩逆轉勝也讓紅隊拿下得來不易的獎盃!

【桌球】:小8狠電紅隊!小傑失望「真的做得比較不好」

  • 男子雙打:周予天/曹佑寧 117 林敬倫/顏佑庭
  • 女子雙打:洗菜/趙逸嵐 116 吳心緹/晏柔中
  • 男女混雙:鼓鼓/趙逸嵐 115 周予天/晏柔中
  • 女子單打:洗菜 119 吳心緹
  • 藍隊3:1拿下桌球賽勝利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由於桌球是紅隊領隊江宏傑的專業,所以藍隊從第一季以來都沒有在桌球賽中擊敗紅隊,因此藍隊擅長桌球的小8(趙逸嵐)特地模擬紅隊選手的打球方式,讓藍隊可以熟悉對手的打法。經過小8的魔鬼訓練,藍隊大幅進步後成功打敗紅隊,拿下首座桌球獎盃,讓小8激動爆哭!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小8親自下場的女雙、混雙也都以壓倒性的比分獲得勝利,出色的表現讓大來賓也十分驚豔!江宏傑則是在賽後坦言:「我覺得他們有點太過謹慎加緊張,我們今天真的做得比較不好一些」,對紅隊遺憾輸掉比賽感到十分惋惜。

【MVP】:小8終於獲得MVP!小傑搭檔讚「有職業水準」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本集請到江宏傑過去的雙打搭檔黃聖盛擔任大來賓,兩人的組合曾在2015年登上世界第一,最後黃聖盛將MVP獎頒給在棒球、桌球項目表現特別出色的小8,認為她在桌球不僅技術好,甚至還執行了許多戰術,大讚她「已經有一些職業水準了」!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由於上一集許多粉絲為小8沒有拿下MVP感到十分不滿,這集終於拿下MVP獎讓網友開心表示:「看到小8拿到MVP,快哭了,這一刻等了好久,小8的表現始終不會讓人失望」、「好喜歡小八球類上的實力跟談吐的內涵,真的是藍隊不可或缺的一個角色」。

下週就是最後的總決賽,原本預計3個月的賽季也因為疫情拉長到將近半年,讓選手們都難過表示「真的很捨不得」,紅藍兩隊將在總決賽進行巧固球與拔河比賽,希望兩隊都能在最後創下最佳表現!

達人秀新聞給你最完整的《全明星運動會》系列報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