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全明星2》紅隊集體爆哭!江宏傑傻問「隊長誰選的」惹議 網分析「領隊差異」


【編瘋綜藝】《全明星2》紅隊集體爆哭!江宏傑傻問「隊長誰選的」惹議 網分析「領隊差異」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後熱度不減,每集播出後都引發網友熱議,20位明星選手的精彩表現也製造了不少話題!在節目最新播出的第四集兩隊除了進行保齡球、籃球測試賽以及健球比賽之外,也出現了表現亮眼的黑馬選手,以及大家最關心的隊長人選也已經出爐!

達人秀新聞給你最完整的《全明星運動會》系列報導:

1.《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成員名單全曝光!起底20位明星選手的「運動實力」

2.《全明星運動會》嬌娃「游泳狂贏男選手」!盤點4位話題女選手

3.《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林敬倫「十項全能」!盤點5位人氣男選手

4.《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首賽開打」!倫侖CP甜炸全網

1.【保齡球】:小刀壓軸連續2次「再見全倒」大逆轉!網嗨:果然56不能亡

圖/ YT截圖

在保齡球項目中,藍隊分數剛開始其實處於弱勢,靠著女將采子2次打出spare(補中)才把分數拉回。不過最後王家梁不敵最後一棒的壓力失常發揮,小刀則是成功在最後連續打出2次strike(全倒),完美幫藍隊大逆轉拿下優勝!

圖/ YT截圖
圖/ PTT

網友更興奮將小刀封為「暴力刀」,直呼:「所以前面是在做效果嗎」、「果然56不能亡」,其實兩隊一路激戰到最後才分出勝負,擔任最後一棒的王家梁與小刀都背負著巨大壓力,所有選手中年紀最大的「老將」刀哥抗壓能力比年輕選手更佳,果然是有經歷過保齡球最盛行的時代的老手呢XD

 

2.【籃球測試賽】:籃球健將反失常!顏佑庭成大黑馬飆速受封「音速小子」

圖/ YT截圖

籃球測試賽中個頭嬌小的顏佑庭在最後一棒以25秒的驚人成績完成投籃,成功創造出超短時間的測試紀錄,被封為「音速小子」!其實他在選秀期間表現並沒有特別亮眼,但從首賽開始漸漸展露頭角,就連錢姐也笑說:「每次看到他我都覺得自己是天才,好會選人」,可以說是目前的最大黑馬!

圖/ YT截圖

不過網友們也認為這集可以感受到兩隊選手都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王家梁、Masha、洗菜、周予天等籃球健將都在自己專業項目反而發揮失常,比練習時花了更多時間才完成。洗菜也坦言自己越在意的事情就越容易緊張,選手們的抗壓能力其實也是獲勝的一大關鍵。

 

3.【健球】:紅隊慘遭剃光頭「集體爆哭」!網分析2領隊帶隊差異

圖/ YT截圖

被封為「最怪運動」的健球雖然看起來沒有什麼殺傷力,但其實超耗體力,上一季胡宇威也是在練習這項運動時腳踝不幸骨折,最後只能坐輪椅參加總決賽。這次紅隊頻頻失誤,慘輸後王家梁也忍不住留下男兒淚,結果他一哭其他隊友也跟著哭出來,最後全隊哭成一片,粿粿跟江宏傑也只好頻頻安慰「有事就哭」,希望大家能把累積過多的壓力都宣洩出來。

圖/ YT截圖

不過江宏傑過於「心靈雞湯」式的帶隊風格也引起網友熱議,認為王家梁在健球比賽時想嚴肅指出問題,卻被小傑用「沒事」安慰,指出錢姐在人力方面安排得當,會盡力讓每個人都有機會上場,健球比賽結束時也第一時間到李佳薇身旁給予鼓勵,讓實力原本落後的選手有機會成長。但反觀紅隊何孟遠首賽失常表現後就慘遭冷凍,完全沒有機會上場,又把王家梁全排在最後一棒,讓他無法消化巨大的壓力,不少網友都希望小傑能更活用選手。

 

4.【隊長公布】:紅藍隊長人選大反轉!江宏傑質問「誰選的」惹議

圖/ YT截圖

第四集也公佈了網友最期待的隊長人選,雖然不少網友都已經從兩隊IG猜出隊長人選,不過正式公布人選後,與網友最初的猜想其實有不少差距!一開始不少網友分析隊長應該是由實力最強的林敬倫或是年紀最大的小刀擔任,紅隊則是具有領導能力的王家梁獲得網友大力支持。

圖/ YT截圖
圖/ YT截圖

不過最後比起運動實力,紅藍兩隊最後都選擇比較暖心、能夠凝聚隊友的人擔任隊長,藍隊由小春當選,紅隊則是態度積極,提供了許多戰術建議的廖允杰當選隊長。就連江宏傑也對紅隊隊長的結果十分意外,當場詢問「是誰選擇小杰的」,讓不少網友批評這樣質疑選手令人觀感不佳,幸好粿粿第一時間趕緊笑說「就說不記名了」打圓場,才沒有讓氣氛變得太尷尬。

圖/ PTT

隊長出爐後兩隊也繼續加緊訓練,下集將會進行游泳項目的競賽,紅隊是否能急起直追也讓大家超級期待啦!

精彩回顧

懶人包|盤點《全明星運動會》Top 10經典名場面,每一場都熱血又感動!

懶人包|胡宇威「腳踝骨折」恐無緣總決賽!《全明星運動會》「傷兵名單」大統整

懶人包|一起認識《全明星運動會》實力超強的「明星選手」!

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爆紅「5大看點」一次搞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