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全明星》第10集:選手「罵髒話」引爆熱議!藍隊集體護鼓鼓:隱藏的隊長


【編瘋綜藝】《全明星》第10集:選手「罵髒話」引爆熱議!藍隊集體護鼓鼓:隱藏的隊長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開播至今話題不斷,每集播出後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20位明星選手的精彩表現也製造了不少話題。第10集紅藍兩隊進行了射箭、美式躲避球以及台球比賽,紅隊新選手郭彥均也在本集首度上場!不過這集的MVP頒獎環節也受到許多批評,鼓鼓更被大來賓暗指「罵髒話」,讓藍隊集體發文力挺,引發網友討論!

達人秀新聞給你最完整的《全明星運動會》系列報導:

【郭彥均】:一加入士氣大增!突爆哭隊友傻眼:你才剛來!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在上一集范逸臣因傷忍痛退賽後,替補選手郭彥均的加入就引發不少關注。他加入時正值紅隊苦吞六連敗,但積極開朗的個性也立刻提振了紅隊的士氣,他表示「我就叫他們練習時一直吶喊,也是要讓他們把心魔喊掉」,讓不少網友笑封他為「新隊長」。在美式躲避球比賽中他更一度激動落淚,讓紅隊的隊員也忍不住安慰「你才剛來!」希望他不要有太多壓力。

 

【林敬倫】:連勝失敗哭了!自責「沒能在場上挺身而出」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擁有「萬能倫倫」之稱的林敬倫在選秀時曾拿下男子狀元的好成績,不過接連受傷也讓他在近期的比賽中無法有太多的突破與表現。在躲避球比賽中紅隊最後驚險勝出,好不容易終止了9連敗的危機,不過林敬倫卻也因此淚灑現場,性格一向冷靜的他難得流露情緒,讓大家都十分驚訝!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事後他表示有網友批評藍隊「贏那麼多,只輸一場幹嘛哭?」他強調是因為自己很認真看待每一場比賽,「我自責的是,大家對於我寄予厚望,我卻沒能在場上挺身而出,今天我輸給了自己,所以我哭了」,讓不少粉絲十分心疼。

 

【MVP】:何孟遠奪MVP被罵翻!蘇麗文爆料「有人罵髒話」掀熱議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本集大來賓請到「不倒女王」蘇麗文來選出當週MVP,其實這週紅隊只拿下一場比賽的勝利,不過MVP頒獎並不一定要頒給勝隊的選手,然而最後獲獎的卻是在當天表現平平的何孟遠,讓許多觀眾感到無法接受,Youtube首播時網友更在聊天室狂刷一整排問號,質疑MVP的公正性。

圖/ 蘇麗文FB
圖/ 蘇麗文IG

蘇麗文事後強調比起運動實力,自己更看重選手是否有運動家精神,更列出「尊重裁判」以及「禁止用語言或肢體攻擊裁判或對手」兩點,而針對網友質疑為什麼當天表現亮眼的鼓鼓連入圍資格都沒有,她則回覆「態度表現需要加油」。雖然沒有明說是哪個選手,她也提到「有某些選手在場上罵髒話不尊重裁判嗆對手」,只是節目上沒有呈現出來,此話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圖/ 小刀IG
 

藍隊選手則紛紛發文力挺鼓鼓,小刀寫下:「他(鼓鼓)說請我們不要再去談跟新聞相關的事,讓大家知道全明星運動會的所有人都在拼命才是最重要的事,這就是最真實的鼓哥」,隊長小春也提到鼓鼓是「隱藏的隊長」,總是很細心照顧藍隊的每一位選手,直言「團魂不滅,不需要MVP,我只想要團體總冠軍」,為鼓鼓加油打氣。

 

【網友討論】:紅藍兩隊練習資源「差很大」? 紅隊「場地都自己找」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隨著第二季賽事即將進入季中,目前紅藍兩隊的比數卻相差懸殊,藍隊目前已經奪下16座獎盃,而紅隊只有8座,到總決賽為止紅隊能否急起直追也讓許多觀眾十分擔憂。

日前有網友更翻出第一季紅藍兩隊選手受訪的片段,當時藍隊的夏何熙與紅隊的屁辰、阿倉聊到兩隊練習的差異,阿倉表示紅隊都由江宏傑負責協調國高中的場地,藍隊則是統一在錢薇娟的籃球場練習,而且還有她帶領的籃球隊一起陪練,兩隊的練習資源相差懸殊。

圖/ PTT

事實上從第一季至今紅藍兩隊的自主練習都是由選手與領隊自行協調,因此兩隊握有的資源也不一樣,許多網友認為綠隊(製作組)可能是沒想到第一季兩隊的訓練強度會這麼大,但第二季情況仍然沒有改善,認為製作組應該介入協助分配資源。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第二季選手不同也有很大的差異,紅隊連敗的關鍵仍然出在選手的求勝心和戰術的執行力,引發網友討論。

精彩回顧

懶人包|盤點《全明星運動會》Top 10經典名場面,每一場都熱血又感動!

懶人包|胡宇威「腳踝骨折」恐無緣總決賽!《全明星運動會》「傷兵名單」大統整

懶人包|一起認識《全明星運動會》實力超強的「明星選手」!

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爆紅「5大看點」一次搞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