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全明星》第8集:采子打滿全場「突爆哭」!鼓鼓「誰拉我褲子」成最大亮點


【編瘋綜藝】《全明星》第8集:采子打滿全場「突爆哭」!鼓鼓「誰拉我褲子」成最大亮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采子.jpg
采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鼓鼓.jpg
鼓鼓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近日風波不斷,選手何孟遠、采子遭爆私訊傳情「我愛你」、「只想給你撲」,消息曝光後雙方皆宣布退賽,引發軒然大波。由於節目採事前錄製,因此近期播出的內容仍然可以看到何孟遠與采子的身影,其中采子更在第8集的水球、羽球、飛盤比賽中全部上場,以積極的表現受到矚目!

達人秀新聞給你最完整的《全明星運動會》系列報導:

1.《全明星運動會》第3集:第二季「首賽開打」!倫侖CP甜炸全網

2. 《全明星運動會》第4集:紅隊集體爆哭!網友分析「領隊差異」

3. 《全明星運動會》第5集:王家梁奪MVP被罵爆!網憂紅隊「士氣低迷」

4.《全明星運動會》第6集:傷兵頻傳!小刀失分慘遭隊友「一人一句X爆」

5. 《全明星運動會》第7集:鍋底大翻身!網轟何孟遠「致命失誤」

【采子】:三項全上!壓力太大爆哭 狂撲救球表現積極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受到近期的風波影響,本集節目不少網友都把焦點放在何孟遠與采子身上,不過也有許多節目粉絲呼籲不要模糊焦點,認為藝人私事與節目無關。不過這集采子的表現相當亮眼,在三項比賽全都上場支援,更在水球比賽中因為壓力太大,守不住紅隊猛將王家梁而在泳池中突然爆哭,沒想到這個舉動卻也引起部分網友反感,無法理解她為什麼突然落淚。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負責指揮藍隊水球戰術的主將林敬倫則在IG為采子喊話:「她哭,是因為她覺得她在水球上頻頻被掉分,她很無力與無助,我很抱歉,這應該我來扛的,真的是辛苦妳了。」在接下來的羽球和飛盤比賽中,采子也積極用身體狂撲救球,讓不少網友直呼「好會撲」,連比三項比賽讓不少網友為她將退賽的消息感到遺憾。

看更多:采子《全明星運動會》爆哭!林敬倫不捨發聲:她很無助,這應該我來扛的

《全明星》藍隊打氣!「采子牽林敬倫」畫面掀熱議 網:多人複雜運動會?

【鼓鼓】:水球比賽大暴走!「誰拉我褲子」成未解之謎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水球比賽讓兩隊選手消耗了不少體力,進而影響到選手們的心情,鼓鼓更在中場暫停突然暴走怒吼「誰拉我褲子?!」讓現場氣氛瞬間變得十分緊張,事實上在預告中鼓鼓還大喊「誰啊?自己舉手啊!」對自己被拉褲子感到很不爽。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雖然有不少網友猜測拉鼓鼓泳褲的應該是負責守他的周予天,但他在節目中迅速把手舉高澄清「我手是這樣喔」,最後並沒有公開到底是誰拉了鼓鼓的褲子,成為未解之謎。不少網友吐槽:「老實說怎麼氣的有點好笑」、「本週MVP是褲子」、「所以到底是誰拉的」,意外成為這集的最大看點。

看更多:《全明星運動會》爆衝突!現場「火藥味超重」 鼓鼓「破口大罵」氣氛瞬間凍僵!

【網友討論】:沒頒MVP「爛尾」被罵爆!每集「超尬廣告」也挨轟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由於這集的剪接節奏稍顯混亂,甚至連飛盤比賽都還沒比完就突然結束,也少了每集固定都會有的MVP頒獎環節,遭到不少網友砲轟「爛尾」,由於週日首播當晚剛好遇上有感地震,不少網友也氣到大罵「這剪輯真的天怒人怨」。除此之外,節目中每集都會有廣告置入,由於插入廣告的方式生硬又尷尬,也讓網友開始反感,質疑是為了塞廣告導致節目播不完。

圖/ PTT
圖/ 全明星運動會FB

事後製作組火速回應這集因為比賽過長,必須分兩集播出,所以MVP也要順延到下周才會頒發,與近日采子、何孟遠的感情風波無關,每集的廣告長度也都是固定的。

圖/ 全明星運動會FB

看更多:《全明星》結尾「MVP片段」被切掉!觀眾傻眼「該不會是采子」 製作單位急解釋

下集紅藍兩隊將進行800公尺接力、樂樂棒球以及跳遠比賽,製作組也將要宣布沉重消息,讓兩隊集體哭成一團,令人更加期待下週的節目啦!

精彩回顧

懶人包|盤點《全明星運動會》Top 10經典名場面,每一場都熱血又感動!

懶人包|胡宇威「腳踝骨折」恐無緣總決賽!《全明星運動會》「傷兵名單」大統整

懶人包|一起認識《全明星運動會》實力超強的「明星選手」!

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爆紅「5大看點」一次搞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