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全明星》第12集:曹佑寧激動怒吼!「男性荷爾蒙」被激發 倫侖CP再發糖


【編瘋綜藝】《全明星》第12集:曹佑寧激動怒吼!「男性荷爾蒙」被激發 倫侖CP再發糖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至今話題不斷,每集播出後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20位明星選手的精彩表現也製造了不少話題。近期播出的第12集中,紅藍兩隊因為何孟遠以及采子自主退賽,也遞補了蔡昌憲、雷艾美兩位新血,一上場就有精彩的表現,王牌選手曹佑寧則是在比賽過程罕見激動,再度引發了不少話題!

達人秀新聞給你最完整的《全明星運動會》系列報導:

【吳心緹】:破2項大會紀錄!奪MVP網呼:紅隊女狀元

圖/ 吳心緹IG

在射擊項目一向有出色表現的吳心緹被封為「精靈緹」,這次在飛靶射擊比賽也創下超強成績,她當時是第一位上場的選手,卻扛住壓力射出3發3中的完美成績,也打破了邱宇辰在第一季留下4發3中的大會紀錄!過後在投籃比賽更連續5球都命中,讓全場瞬間看傻,最後更以12分再度刷新大會紀錄。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事實上吳心緹在節目一開始是最後被選進紅隊的「鍋巴」,不過在比賽過程中實力突飛猛進,現在已經是紅隊不可或缺的最強女將,也讓網友直呼她才是真正的「女狀元」!最後吳心緹也不負眾望拿下本集的MVP獎,真的是超勵志的成長型選手啊~

【席惟倫】:表現失常!坦言「想直接消失」:腦中罵自己千百回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雖然吳心緹在投籃項目投出了12分的驚人成績,但最後一棒的席惟倫只投出了2分的成績,因此紅隊最後還是以2分之差敗給藍隊。表現失常的她過後也在IG自責寫下長文,「我真的覺得很氣很氣自己,真的氣自己到講不出任何話,想逃出去,想躲起來,甚至覺得想直接消失在場上⋯」

她接著表示自己是個性很ㄍㄧㄥ的人,不喜歡把情緒完整表達出來,讓紅隊隊友們紛紛留言安慰,林敬倫也透露曾看過席惟倫私下訓練的樣子,因為跑姿進步太多差點認不出來,希望她可以繼續加油。

【曹佑寧】:巧固球比到情緒失控!自爆「男性荷爾蒙」被激發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本集也進行了巧固球比賽,這個項目是第二季全新的比賽項目,新奇又刺激的比賽方式也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巧固球十分講求理性,不求快也不求用力,必須理性進攻、防守才能贏下比賽,紅藍兩隊分數也始終緊咬彼此不放,一路激戰到最後40秒!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而曹佑寧比到最後也因為自身失誤讓他忍不住在場上激動大吼,一度情緒失控,過後受訪時他也表示自己在當棒球員的時候情緒從來沒有這麼大,會出現生氣甚至是怒吼的狀況,他也笑說「《全明星運動會》把我運動員的男性荷爾蒙整個激發出來」!

【倫侖CP】:超尬廣告狂發糖!潘君侖甜問:要咖啡還是我?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全明星運動會》每集節目中間也會穿插部分置入性廣告,雖然曾被網友砲轟廣告看了太尷尬,但最新的廣告卻反而甜到讓大家都快受不了啦!因為這集直接派出「倫侖CP」在廣告橋段狂放閃,雖然超肉麻的台詞還是讓大家看了超尷尬。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但兩人不僅親密勾肩搭背,潘君侖甚至還使出微笑殺手鐧甜問林敬倫:「你想要咖啡、維他命還是我?」林敬倫則害羞回答「我已經吃過了」,超心動的畫面讓網友紛紛表示:「我已經吃過了是指維他命還是君侖?」、「太閃,好喜歡」、「喜歡看倫侖CP放閃」。

下集兩隊將會進行桌球、五人制足球以及排球比賽,尤其桌球項目是領隊江宏傑的專長,兩隊到時又會有什麼樣的精彩表現,就讓我們繼續期待下一集的節目吧!

精彩回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