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5集:王家梁奪MVP被罵爆!網憂紅隊「士氣低迷」:看了很心累


【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5集:王家梁奪MVP被罵爆!網憂紅隊「士氣低迷」:看了很心累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後熱度不減,每集播出後都引發網友熱議,20位明星選手的精彩表現也製造了不少話題。在最新播出的第5集中兩隊進行了游泳、足球以及躲避球的比賽,不到最後一秒真的分不出勝負!繼上次藍隊3連勝之後,紅隊這次的表現也備受矚目,究竟結果如何,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達人秀新聞給你最完整的《全明星運動會》系列報導:

1.《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成員名單全曝光!起底20位明星選手的「運動實力」

2.《全明星運動會》第3集:第二季「首賽開打」!倫侖CP甜炸全網

3. 《全明星運動會》第4集:紅隊集體爆哭!網友分析「領隊差異」

1.【游泳】逆轉再逆轉!周予天下水變飛魚 林敬倫猛追12公尺化身「水中戰車」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在游泳項目中原本佔優勢的紅隊這次再度失利,其實在原本的25公尺測試賽中,紅隊的房思瑜、晏柔中分別拿下了女生前2名、周予天拿下男生第1名的好成績,不過在正式比賽的50公尺中更考驗耐力,因此紅隊女生都敗給藍隊的采子和洗菜,然而周予天一下水就瘋狂暴衝,成功幫紅隊拉開差距!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其實到了最後一棒時紅隊原本領先了整整12公尺,但壓軸登場的林敬倫絲毫沒有放棄,一路猛追廖允杰,最後竟然成功把超大的差距追上,甚至在最後關頭大逆轉,讓藍隊獲得四連勝,不到最後絕對不認輸的超強意志力也讓大家全都看傻,繼萬能倫倫之後又被封為「水中戰車」啦!

 

2.【躲避球】最後5秒逆轉勝!藍隊頻失誤 錢姐擱狠話:沒有把話聽進去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最後的躲避球項目中,紅藍兩隊一路激戰,藍隊從贏打到輸,紅隊更是在最後5秒鐘成功逆轉險勝,超精彩的對決讓大來賓朱木炎跟2位主播全都看呆!其中3場躲避球賽都站在外場攻擊的王家梁表現受到肯定,也成功擋下了藍隊6連勝的紀錄,就連平時樂觀積極的粿粿也忍不住激動落淚,大大振奮了紅隊的士氣!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其實兩隊分數差距真的非常接近,除了紅隊攻守表現出色之外,藍隊頻頻失誤也是錯失良機的關鍵,因此錢姐也難得冷下臉嚴肅表示:「你們不好我就要直接跟你們講,這個你們沒有把話聽進去」,希望可以記取教訓快速修正,下次不能再犯一樣的錯誤。

 

3.【MVP】王家梁奪MVP惹議!被質疑「內定」 展元親曝MVP篩選規則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這集的大來賓朱木炎最後將MVP獎頒給在最後關頭為紅隊實現逆轉勝的王家梁,不過就在大來賓朱木炎公布MVP人選後,卻引起網友強烈反彈,不少人認為這集的MVP應該是在足球、躲避球項目都表現亮眼的潘君侖(Masha)才對,認為頒給王家梁讓不少網友覺得無法接受,甚至狠酸是「安慰獎」,引發不少討論。

圖/ 全明星運動會FB

事實上在第一季中凱莉拿下MVP也引發過不少爭議,當時MVP同樣並非出自該集獲獎數較多的隊伍,而且這次朱木炎與陳彥博當時選擇凱莉的原因也十分相似,都是看到選手戰勝了連敗的心理壓力,而非單純以運動實力以及該集的實力表現做評估,因此受到了不少質疑與批評。

圖/ 徐展元FB

主播徐展元也在臉書親自公布MVP的篩選規則,強調製作單位與主播絕對不會暗示大來賓兩隊目前的MVP數,也沒有規定一定要頒給當天獎盃數較多的隊伍,完全尊重大來賓的自由意志。他也透露朱木炎其實本來想選擇另一位選手當MVP,但頒完躲避球獎項後決定把MVP改頒給王家梁,製作團隊也尊重大來賓的意願,因此最後才會由王家梁獲得MVP獎。

 

4.【網友討論】紅藍兩隊氣氛差很大!網憂紅隊「氣氛低迷」:看了很心累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其實從第一季以來《全明星運動會》的觀眾總是熱烈參與賽況討論,目前第二季賽季進入到第三週,紅隊目前戰況處於劣勢,也讓不少網友擔心紅隊士氣低迷,可能會影響到後續的發揮,表示「看了很心累」,希望紅隊能夠趕快振作起來。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有網友指出紅隊給自己太多壓力,只要一出現失誤就會非常自責,反而更加無法發揮。其實兩隊每個項目的差距都不大,選手實力也旗鼓相當,因此不少網友認為領隊用人與隊內氣氛才是影響勝負的關鍵。藍隊在錢姐的帶領下顯得游刃有餘,也更享受比賽,對隊員的鼓勵也十分暖心,許多人都希望紅隊可以趕快凝聚隊內的士氣,否則兩隊比數一面倒也會讓精彩度大減。

下一集紅藍兩隊將合體組成「全明星隊」,與踢館的「鯨華女子排球隊」互相PK,也會有全新的項目加入,讓人更期待後續的比賽啦!

 精彩回顧 

懶人包|盤點《全明星運動會》Top 10經典名場面,每一場都熱血又感動!

懶人包|胡宇威「腳踝骨折」恐無緣總決賽!《全明星運動會》「傷兵名單」大統整

懶人包|一起認識《全明星運動會》實力超強的「明星選手」!

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爆紅「5大看點」一次搞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