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第15集賽況總整理:MVP又被罵爆!網呼「真的血流成河」


《全明星》第15集賽況總整理:MVP又被罵爆!網呼「真的血流成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廖允傑.jpg
廖允杰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因三級警戒影響停播超過兩個月,休戰74天後選手們終於重回賽場!恢復播出後節目話題度依然不減,最新播出的第15集中,紅藍兩隊進行了羽球、美式躲避球以及足球PK賽,MVP得主卻再度引發爭議!

看更多:江宏傑七夕甜曬錢姐合照!慘遭陸網砲轟「新戀情也太快」:為愛醬不值

【羽球】:廖允杰「1打2」戰術掀熱議

  • 男單:廖允杰15:7鼓鼓
  • 女單:吳心緹6:15趙逸嵐
  • 混雙:廖允杰/晏柔中11:15林敬倫/趙逸嵐
  • 男雙:廖允杰/蔡昌憲12:15林敬倫/潘君侖
  • 藍隊3:1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在羽球項目中,紅隊的羽球王子廖允杰身負重任連打3點,其中在混雙比賽時,更將晏柔中安排到邊線的部分防守,幾乎是靠自己在場中央「1打2」對抗林敬倫與趙逸嵐的進攻,大膽機智的戰術讓大來賓顏行書刮目相看。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不過這也讓廖允杰消耗了太多體力,導致在後面的男雙比賽中因體力不足而出現失誤,雖然是出於現實考量,但不少網友也認為晏柔中在邊線沒有太多機會發揮有些可惜,引發正反兩面的討論。

【美式躲避球】:小刀自爆「耳中風」!中低頻完全聽不見

  • 紅隊3:0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經過2個多月的休息和訓練後,紅隊這次在美式躲避球上延續了上一次比賽的優勢,最後成功以3:0的壓倒性勝利奪下獎座。比賽中藍隊的小8十分拚命,大膽越過紅線攻擊,卻在防守後退時身體不穩重跌在地,後腦勺直接砸地,所幸沒有大礙。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小刀也透露在疫情期間發現自己突然聽不到,原本以為只是過敏,卻被醫生診斷為「耳中風」,中頻低頻的聲音都完全聽不見,只會聽到「嗡嗡嗡」的噪音,讓他在美式躲避球的表現受到影響。

【足球12碼PK賽】:歷史重演!晏柔中後悔自責

  • 藍隊2:0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足球12碼PK賽紅隊與上次一樣派出曹佑寧與晏柔中防守,不過兩個回合晏柔中都無法擋下洗菜的進攻而輸掉比賽。事實上,在上一次的足球比賽中,洗菜也是成功突破晏柔中的防守進球,這次再度歷史重演,也讓她創下了6球進4球的超高命中率,讓有「籃球女孩」之稱的她改叫足球女孩,更笑說「以後都不打籃球了!」再度讓洗菜得分的晏柔中也忍不住生氣自責「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對自己的表現相當失望。

【MVP】小杰得獎「表情嚇傻」!MVP再惹議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這集的大來賓顏行書最後將MVP獎頒給了在羽球項目有亮眼表現的廖允杰,他強調MVP是「場上影響力的總和」,認為廖允杰在3個項目都有活躍的表現,因此把MVP頒給他。廖允杰得知自己獲獎的當下也一臉不敢置信,甚至大喊「怎麼可能」,似乎沒有完全預料到自己會得獎。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節目播出後大批網友也相當不滿,認為藍隊的小8(趙逸嵐)才是當週表現最好的選手,紛紛表示:「小8的表現真的值得拿一座MVP欸」、「這季大來賓真的很妙」、「宣布mvp的時候小杰也愣了一下,他應該在想為什麼要頒給我害我又要被罵吧」。

圖/ 全明星運動會Youtube

事實上《全明星》過去已有多次MVP得主引發爭議,因此不少網友也直呼「真的血流成河」、「選MVP完全沒有邏輯跟規則」,對MVP的評選標準抱持懷疑態度,廖允杰賽後則發文表示「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及批評指教,這對我來說都是成長養分。」

達人秀新聞給你最完整的《全明星運動會》系列報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