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第三季後續曝光!「衍生實境秀」接檔 7成員同住屋簷下觀察2週!


《全明星》第三季後續曝光!「衍生實境秀」接檔 7成員同住屋簷下觀察2週!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首播以來就廣受好評,第二季熱度不減,選手們經歷疫情三級警戒休兵2個月,即將在本周日(29日)播出最終戰,節目的後續發展也引發網友好奇!目前節目組已宣布將有衍生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接檔播出,第三季將有哪些藝人參賽也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全明星》第16集賽況總整理:激戰7局!小8奪MVP獲讚「有職業水準」

1. 第三季確定不會無縫接軌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在第二季播出前曾經因為播出第一季的回顧精華長達一個月,讓不少期待第二季開播的網友十分不滿,引發不少爭議。雖然第二季開播後選手們也被爆出劈腿、隊內戀愛等風波,讓不少粉絲擔憂是否還會有第三季,不過製作單位三立電視台已宣布正在籌備第三季的全新內容。

為了避免誤會,三立也強調第三季將不會接續第二季播出,最快於年底開播,接檔期間則改播出衍生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陪伴粉絲度過第三季的籌備期。

2. 衍生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24小時不停機

圖/ 全明星觀察中Youtube

節目組目前已宣布《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結束後將由衍生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接檔播出,節目每集斥資百萬打造,一共有7位主要成員登場,成員們將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為期14天,並以「24小時不停機」全方位觀察7位藝人的生活,第一集將在9月5日晚上8點首播,預計將播出一季。

圖/ 全明星觀察中臉書

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字幕也透露「我們用14天,給你7個人的全世界」,並公開7位主要成員的剪影插畫,《全明星觀察中》的臉書則已釋出成員們站在民宿前的背影照,不少粉絲也依照照片線索認出可能有林敬倫、粿粿、阿倉、江宏傑等一、二季成員出演,甚至也有網友瘋猜大元、小豬(黃沐妍)等未參加過《全明星》的藝人出演,引發網友期待!

3. 王齊麟加入《全明星》第三季?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雖然距離《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播出還有一段時間,不過網友已經開始熱烈討論第三季的參賽選手!就連曾經擔任節目大來賓,並在本屆奧運獲得男子羽球雙打金牌的王齊麟都表示自己想在第三季以選手身分參賽,引發不少話題。

不過近日他也親自回應目前還是會把重心放在職業羽球比賽,沒有時間規畫在節目中參賽,但也不忘大讚《全明星》選手們都很熱血。不過《全明星》第二季剛好搭上奧運熱潮,最後一集也邀請到舉重女神郭婞淳、「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以及「鞍馬王子」李智凱透過視訊連線頒獎,讓不少粉絲十分期待。

4. 第三季成員有誰?PTT列「夢幻名單」許願

圖/ 宇宙IG

《全明星運動會》的選手名單一向都是網友高度關注的焦點,儘管第三季目前還相當神秘,不過網友已經熱烈討論可能參賽的人選。其中畢業自輔大體育系的搞笑藝人無尊、擁有好體能的藝人宇宙(林思宇)、演員温貞菱,知名度較高的禾浩辰、柯震東等人也都獲得網友提名。

圖/ 坤達IG

網友還列出現實因素難以成真的「夢幻組」名單,包含彭于晏、許光漢、「木曜4超玩」成員坤達、KID都已經是民眾敲碗已久的人選,甚至連在東京奧運後宣布退役的網球選手盧彥勳也名列其中,不過由於大部分藝人行程繁忙,因此要看到這些人選登上節目有一定難度。

《全明星運動會》29日即將播出最終集,紅藍兩隊將在總決賽進行巧固球與拔河比賽,希望兩隊都能在最後創下最佳表現!

達人秀新聞給你最完整的《全明星運動會》系列報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