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男選手「實力爆棚」!狀元「十項全能」,網友瘋猜隊長人選!


【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男選手「實力爆棚」!狀元「十項全能」,網友瘋猜隊長人選!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2月底播出第二季後話題熱度不減,全新的選手陣容也引發期待,日前節目剛做完體能測試,男女狀元也已出爐,紅藍兩隊的成員正式成軍!其實第二季選手的表現不僅沒有輸給第一季,甚至不少男選手在選秀階段就已經突破第一季成員創下的大會紀錄,超強實力也讓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成員完整名單!20位選手「運動實力」大公開

1. 林敬倫有備而來!「十項全能」成狀元

圖/ 林敬倫臉書

在最新播出的第二集中,節目組公布了選秀結果,分別由林敬倫、晏柔中拿下男女狀元,尤其是林敬倫在100公尺短跑項目中就跑出11秒87的好成績,同組的6名選手就有4人打破楊奇煜12秒93的紀錄,林敬倫更是在抽筋的情況下跑出12秒內的成績,讓大家都超好奇他如果沒抽筋可以跑多快!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而林敬倫其實不只短跑表現亮眼,曾得過跳遠全縣第二名的他也跳出5米32的成績,與第一季中一躍成名的張庭瑚只差了0.04公尺,幾乎在每個項目都穩坐前三,完全沒有弱點的他被網友大讚是「有備而來」,最後也以十項全能的好成績奪下男子狀元寶座。

 

2. 曹佑寧「國手級」壘球擲遠

圖/ 曹佑寧臉書

曹佑寧宣布加盟《全明星》後就受到不少關注,擁有國手資歷的他其實是專業的棒球選手出身,曾經擁有中華成棒代表隊、亞洲棒球錦標賽代表隊的資格,國手光環讓他在一開始就備受期待!

圖/ 曹佑寧臉書

在壘球擲遠的測試中備受矚目的他擲出了70.22米的驚人成績,大幅超越了第一季阿倉擲出59米的大會紀錄,「國手級」的超強實力讓領隊跟選手們都嗨翻,其實當時他還表示:「我現在只要一發力我的小腿就抽筋了」,但最後仍然擲出好成績,讓選手們都吐槽「再也不相信抽筋的人了!」

 

3. 隊長誰來當?網友狂推王家梁:早有隊長風範

圖/ 王家梁臉書

在第一季中,胡宇威與姚元浩兩位隊長都在隊內發揮了重要的凝聚力,因此第二季分隊完成後,誰來當隊長也是觀眾十分關心的話題!雖然目前隊長的正式人選尚未公布,不過網友已經開始熱議紅藍兩隊的隊長人選,其中王家梁更獲得網友一面倒的推薦!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王家梁其實從小就熱愛打籃球,也曾經當過球隊隊長,在躲避球比賽時冷靜提醒隊友該注意的事項,大展自己的領導能力,再加上擁有帥氣的外型與超威猛的8塊腹肌,讓網友笑虧:「王家梁長太帥,大家會看著他聽他講話XD」,認為他就是紅隊隊長的最佳人選。

 

4. 周予天「飛魚再現」、顏佑庭「小鋼炮」彈跳力超強

圖/ 周予天臉書

除了前段班的男選手表現十分精采之外,成績位於中段班的周予天、顏佑庭其實也引起網友熱議,周予天雖然在陸地上的速度不快,但到了水上卻直接化身飛魚,游出14秒28的好成績,成為游泳速度最快的選手。

圖/ 顏佑庭臉書

身材比其他男選手嬌小許多的顏佑庭則一開始並沒有被觀眾看好,在各項數值上的變現也平平,不過到了躲避球項目時卻突然充滿殺氣,猛烈展開攻擊,為自己的隊伍拿下不少分數!其實在跳躍力測試時顏佑庭就跳出305公分的好成績,也被網友封為「小鋼炮」,最後被錢薇娟相中選入藍隊。

第二季選秀與分隊結束後,男選手們超突出的表現都引起了網友熱議,潘君侖、鼓鼓以及年紀最大的小刀其實也各有不錯的表現,女子選手方面則是晏柔中、采子、趙逸嵐與房思瑜最受矚目。

圖/ PTT

除此之外,更有網友根據選手的身體指數做出評估肌肉量的「FFMI」數值表格,更把每位選手在各項目的成績逐一紀錄排名,超專業的神分析讓不少網友直呼「獻上膝蓋」!也有網友指出這季的明星選手運動實力更強,有望創下更高的收視率,第二季播出後熱度依然高居不下!

延伸閱讀

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風波不斷!選手名單、粉專爭議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盤點《全明星運動會》Top 10經典名場面,每一場都熱血又感動!

懶人包|胡宇威「腳踝骨折」恐無緣總決賽!《全明星運動會》「傷兵名單」大統整

懶人包|一起認識《全明星運動會》實力超強的「明星選手」!

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爆紅「5大看點」一次搞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