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6集:藍隊傷兵頻傳!小刀失分慘遭隊友「一人一句X爆」


【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6集:藍隊傷兵頻傳!小刀失分慘遭隊友「一人一句X爆」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後熱度不減,每集播出後都引發網友熱議,20位明星選手的精彩表現也製造了不少話題。在日前播出的第6集中,紅藍兩隊進行了五人制棒球以及標槍比賽,兩隊更首度合組「全明星隊」與鯨華女排一較高下,不過近期藍隊頻頻出現傷兵,間接影響到比賽表現,小刀更在壓力下連續失分,自願讓隊友「一人嘴一句」,也讓不少網友笑翻!

達人秀新聞給你最完整的《全明星運動會》系列報導:

1.《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成員名單全曝光!起底20位明星選手的「運動實力」

2.《全明星運動會》第3集:第二季「首賽開打」!倫侖CP甜炸全網

3. 《全明星運動會》第4集:紅隊集體爆哭!網友分析「領隊差異」

4. 《全明星運動會》第5集:王家梁奪MVP被罵爆!網憂紅隊「士氣低迷」:看了很心累

【五人制棒球】:藍隊傷兵再+1!洗菜遭王家梁「卡車衝撞」韌帶斷裂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藍隊近期有不少隊員負傷,像是狀元林敬倫從節目開播以來已經3度受傷,因此不少項目都無法上場,而藍隊最強的女將采子也在練習起跑架時不慎拉傷,「九指戰神」趙逸嵐則是手指骨折,需要動手術在手中植入鋼釘。

圖/ 洗菜IG
圖/ 洗菜IG

在五人制棒球賽中藍隊再度傳出傷兵,由於洗菜在防守時站壘位置錯誤,讓王家梁在跑壘時煞車不及撞上,最後膝蓋韌帶斷裂1.5公分,她也一度非常自責難過,更坦言:「如果沒有全明星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了」,不過目前她已經養傷一個月,已經恢復到可以下場比賽的程度,期待再看到洗菜帶來精彩的表現!

 

【標槍】:何孟遠慘成「最短命」大會紀錄保持人!小刀失分遭隊友嗆爆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緊接著在標槍項目中,紅隊原本因為吳心緹兩次投擲都失敗而落後不少,不過在男生極力補救後成功拉小差距,何孟遠更擲出41.50公尺的成績,打破張庭瑚在第一季的大會紀錄!只是沒想到才開心沒多久,同隊的曹佑寧最後竟然丟出51.38的驚人成績,立刻又刷新大會紀錄,讓他無奈笑喊「可惡!曹佑寧!」

而藍隊的小刀則是不敵最後一棒的壓力,兩次投擲都以失敗收場,他也坦言原本以為自己年紀最大應該扛得住壓力,但是對上強敵曹佑寧還是會心生恐懼。個性幽默的他賽後也在IG放出一段影片,讓隊友「一人一句X爆」,錢姐直接怒喊「早就知道選小范(范逸臣)」,洗菜更狠嗆「刀哥我就問你一句!你是不是射不出來!」讓網友全都笑翻!

 

【網友討論】:潘君侖「微笑殺手」超圈粉!「小敏」吳心緹鍋底大翻身

圖/ 潘君侖IG

這集播出後網友也熱烈討論兩隊表現出色的選手,像是潘君侖、林敬倫、曹佑寧、王家梁都是許多人公認的王牌選手,其中曹佑寧已經成為在最短時間內2度奪下MVP的選手,潘君侖(Masha)則是連續3次入圍MVP,雖然他臉上總是帶著陽光的燦爛笑容,但是一出手卻超兇猛,因此被封為「微笑殺手」,在節目中圈粉無數!

圖/ 吳心緹IG

另外在選秀時原本排名墊底的李佳薇跟吳心緹在這週都有不錯的表現,因為出演汽車廣告而被網友暱稱為「小敏」的吳心緹更在棒球比賽中讓小春接不到球,在各個項目中都有相當活躍的表現,被網友大讚「完全超出了鍋底的水準」、「沒想到小敏成為紅隊女生的扛霸子」,外型嬌小甜美的她也用實力證明了自己不只是軟萌妹子!

下週紅藍兩隊將會進行射箭、空氣手槍以及3對3籃球的比賽,從預告中也可以看到李佳薇跟吳心緹似乎都有優異的表現,讓人更期待後續的比賽啦!

 精彩回顧 

懶人包|盤點《全明星運動會》Top 10經典名場面,每一場都熱血又感動!

懶人包|胡宇威「腳踝骨折」恐無緣總決賽!《全明星運動會》「傷兵名單」大統整

懶人包|一起認識《全明星運動會》實力超強的「明星選手」!

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爆紅「5大看點」一次搞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