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7集:鍋底大翻身!網轟何孟遠「致命失誤」:中二要看場合


【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7集:鍋底大翻身!網轟何孟遠「致命失誤」:中二要看場合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後熱度不減,每集播出後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20位明星選手的精彩表現也製造了不少話題。在日前播出的第七集中,紅藍兩隊進行了空氣手槍、3對3籃球以及女子射箭比賽,其中在選秀時名列「鍋底」的李佳薇和吳心緹都有亮眼表現,從鍋底大翻身,而何孟遠則是在空氣手槍比賽中犯下致命錯誤,慘遭網友砲轟!

達人秀新聞給你最完整的《全明星運動會》系列報導:

1.《全明星運動會》第3集:第二季「首賽開打」!倫侖CP甜炸全網

2. 《全明星運動會》第4集:紅隊集體爆哭!網友分析「領隊差異」

3. 《全明星運動會》第5集:王家梁奪MVP被罵爆!網憂紅隊「士氣低迷」

4.《全明星運動會》第6集:傷兵頻傳!小刀失分慘遭隊友「一人一句X爆」

5. 《全明星運動會》鮮肉圖鑑!解鎖「6款男選手」私下面貌

【空氣手槍】:何孟遠「突做伏地挺身」受封「雷孟」被罵爆:我真的該死

標題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在空氣手槍項目兩隊都有不錯的表現,一路激戰到第三局的最後一槍才能分出勝負!最後由何孟遠對戰小刀,原本何孟遠的準度發揮得相當穩定,甚至還讓紅隊領先1分,沒想到他卻在最關鍵的最後一槍突然趴地做伏地挺身,讓主播們都非常不知所措,何孟遠舉槍射擊後才發現子彈沒上膛,最後因為操作時間過長而判定射擊無效,由藍隊逆轉拿下勝利。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事實上何孟遠是自己主動要求上場比賽,因此輸了比賽後根本不敢看向江宏傑,事後也在紅隊直播時解釋自己當下會做伏地挺身是因為想到周星馳的電影也有類似的情節,沒想到卻多此一舉害團隊錯失獎盃,讓他自責表示:「我真的是他x的白目,我真的是該死。」更不敢打開自己的私訊,因為已經被網友的留言罵爆,紅隊則封他為「雷孟(檸檬)」,但也安慰他在籃球比賽表現很好,以後不能再當「0孟」。

【3對3籃球】:王家梁V.S錢薇娟!大展領導風範網全暴動:帥炸

圖/ 王家梁IG

這集男子3對3籃球的比賽可以說是超級精彩,事實上這可以說是紅隊猛將王家梁與藍隊領隊錢薇娟的戰術對決,泰山高中HBL球員出身的王家梁擔起領導重任帶領隊友執行戰術,在球場上氣場全開,兩隊一路激戰,最後王家梁成功帶領紅隊拿下勝利!他也不忘感謝隊友一起奮戰到底:「我們在做的是最累最累的事情,但謝謝你們把體力百分之百地奉獻在場上」,超帥發言讓網友全都暴動!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除此之外,藍隊的「小鋼炮」顏佑庭也突破了168公分的身高弱勢,靠著超強的彈跳力成為藍隊拿分最多的選手,就連腳磨破皮流血也堅守在場上打完整場比賽,讓大來賓何守正也忍不住大讚「他真的很不容易!」

【女子射箭】:養成系的快樂!李佳薇、吳心緹鍋底大翻身

圖/ 紅隊IG

其實在第一季女子射箭的項目一直都很受歡迎,尤其是女選手們射箭的畫面都超美,讓主播們也直呼「根本就是精靈」!這集吳心緹在射箭項目展現了超穩定的實力,繼空氣手槍為紅隊拿下一局勝利後,射箭也射出平大會紀錄的超強成績。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李佳薇也不遑多讓,最後射出9分、9分、10分的好成績,兩位選手其實在選秀時是排名墊底的「鍋底組」,不過這次在射箭比賽成為隊裡的強棒,讓她們成功從鍋底大翻身,吳心緹在兩項射擊項目都表現亮眼也獲得網友大讚!兩隊一路激戰到最後一箭,場下的男生也都看得超緊張,周予天更表示:「一排男生坐在觀眾席,感覺像是在產房外面等老婆生小孩的感覺!」最後由房思瑜成功扛住壓力射出滿分箭為紅隊拿下勝利。

【網友討論】:何孟遠「中二失誤」網全看傻:把個人放在團隊前面

圖/ PTT

雖然這集三場比賽都十分精彩,但何孟遠突然做伏地挺身的畫面還是讓網友全都看傻。不少網友狠批何孟遠「太中二」,把作秀放在比賽前面,也有人認為何孟遠體能其實跟王家梁差不多,但是卻太缺乏團隊意識,求勝心也不夠強,比起團隊更重視自己,受到不少批評。

圖/ PTT

甚至有網友拿第一季的選手阿倉做比較,認為同樣都很中二,阿倉是賽場外會在玩鬧嬉笑,但在正式比賽時還是會收起玩心全力以赴,因此觀眾會覺得這樣的中二很可愛,但何孟遠的中二卻令人反感。

圖/ PTT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紅隊直播有提到比完籃球賽後何孟遠抱著王家梁大哭10分鐘,認為何孟遠還是有得失心,或許這次的失誤能夠成為他蛻變的轉機,不少粉絲也希望何孟遠能痛定思痛,繼續與紅隊隊員一起奮戰到底。

 精彩回顧 

懶人包|盤點《全明星運動會》Top 10經典名場面,每一場都熱血又感動!

懶人包|胡宇威「腳踝骨折」恐無緣總決賽!《全明星運動會》「傷兵名單」大統整

懶人包|一起認識《全明星運動會》實力超強的「明星選手」!

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爆紅「5大看點」一次搞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