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瘋綜藝】《全明星》第9集:紅隊坦言「像被羞辱」!網失望痛批:是來聯誼的嗎?


【編瘋綜藝】《全明星》第9集:紅隊坦言「像被羞辱」!網失望痛批:是來聯誼的嗎?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後熱度不減,每集播出後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20位明星選手的精彩表現也製造了不少話題。不過近期節目卻頻頻傳出各種風波,藝人們的私生活也逐漸蓋過了運動賽事本身的精彩度,引發不少網友批評。尤其本週紅隊更慘遭藍隊剃光頭,苦吞6連敗,讓他們在檢討時也忍不住崩潰表示「像被羞辱」!

達人秀新聞給你最完整的《全明星運動會》系列報導:

 

【跳遠】:顏佑庭、潘君侖狂刷大會紀錄!曹佑寧「飛天一跳」網看傻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在跳遠項目中,兩隊選手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席惟倫跳出了女生最遠的4米12,而男選手更是誰都不讓誰,個子嬌小的顏佑庭跳出了5米41的成績打破第一季張庭瑚留下的大會紀錄,過後潘君侖(Masha)又再跳出5米43的成績,立刻刷新大會紀錄,最後由曹佑寧「飛天一跳」,跳出了超過6米的驚人成績3度刷新大會紀錄,3人超精彩的表現讓現場氣氛超級沸騰!

 

【大隊接力】:紅隊「大超車」卻輸了!錯失獎盃網友罵翻

圖/ 影片截圖

緊接著在最後的800公尺大隊接力,紅隊的短跑健將晏柔中帶傷休息,由吳心緹代替上場,中間一度落後藍隊,但靠席惟倫的飛毛腿成功超車,一路領先藍隊,拉開不少差距。雖然紅隊在跑步速度上大勝藍隊,不過卻在兩個接棒點超出接力區,因此各加5秒,最後反而讓藍隊以1秒之差逆轉勝,遺憾錯失獎盃。

圖/ 影片截圖

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批評紅隊這週的輸法都太可惜,認為紅隊都是對規則不瞭解,因為自身失誤太多才會輸掉比賽。王家梁也在IG表示:「接力跑出接力區也是自己判斷不夠精準,無法每一項都能做到滿意,是自己的不足,也沒什麼好解釋」,繼續拿出運動員精神應戰。

 

【范逸臣退賽】:二頭肌肌腱撕裂忍痛退賽!暖呼「我不是離開」

圖/ 影片截圖

節目最後紅隊的范逸臣也在本集沉重宣布因傷退賽,42歲的他是紅隊年紀最大的選手,在賽季一開始就曾經肩膀拉傷,最後因為二頭肌肌腱撕裂,在醫生的建議下只好忍痛退賽。

圖/ 影片截圖

這也是《全明星運動會》開播至今第3位選手正式退賽,紅藍兩隊的成員都忍不住淚崩,但范逸臣也承諾「我不是離開,我只是換一個角色,繼續支持我們紅隊好不好?」退賽後在空閒時間也仍然到場陪紅隊訓練,對節目的投入程度非常高。目前節目組也已經宣布將會由曾經拿下跳遠金牌的田徑好手郭彥均接替范逸臣的位子。

 

【網友討論】:紅隊「六連敗」坦言像被羞辱!網友超失望「沒第一季好看」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紅隊目前已經連續兩週慘遭剃光頭,苦吞6連敗,甚至在擅長的領域也沒有搶下獎盃。面對連續不斷的失敗,紅隊的氣勢也跌入谷底,在檢討會時曹佑寧更直言「我一直感覺我們其實是被欺負,然後被羞辱」,認為一直被藍隊「壓著打」,引發網友熱議。

圖/ PTT
圖/ PTT

許多網友認為紅隊隊友的求勝心太弱,領隊與隊長也經常狠不下心鞭策隊員,只會用心靈雞湯式來安慰,對比賽沒有實質上的幫助。也有不少網友指出紅隊贏下的項目幾乎總是靠王家梁或是曹佑寧兩人一肩扛起,其他人對比賽規則的熟悉度也不夠,導致整體表現不佳。

圖/ PTT

另外由於近日藝人私生活的花邊新聞頻傳,除了何孟遠與采子宣布退賽之外,紅隊的席惟倫與周予天也傳出曖昧戀情,讓紅隊粉絲也看不下去,失望狠批「是來聯誼的嗎」、「全明星戀愛巴士」、「戀愛是科學」。藝人的花邊新聞逐漸蓋過了節目運動賽事的精彩度,直言「第二季說實在的沒第一季來的好看」,本集播出後讓不少忠實觀眾感到失望又心累,希望紅隊可以好好振作!

精彩回顧

懶人包|盤點《全明星運動會》Top 10經典名場面,每一場都熱血又感動!

懶人包|胡宇威「腳踝骨折」恐無緣總決賽!《全明星運動會》「傷兵名單」大統整

懶人包|一起認識《全明星運動會》實力超強的「明星選手」!

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爆紅「5大看點」一次搞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