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首賽開打」!紅藍兩隊羽球強強對決 倫侖CP甜炸全網


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首賽開打」!紅藍兩隊羽球強強對決 倫侖CP甜炸全網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後熱度不減,20位明星選手的精彩表現也延續了第一季的緊張感,每集播出後都讓觀眾超級熱血澎湃!目前節目最新播出的第三集是紅藍兩隊的首場比賽,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首賽有哪些精彩瞬間吧!

達人秀新聞給你最完整的《全明星運動會》系列報導:

【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20位選手「運動實力」大公開

【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男選手「實力爆棚」!

【編瘋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人氣女選手盤點!

 

【足壘球】:紅隊碾壓全場小傑卻爆氣?林敬倫慘遭三振變「冷凍的披薩」!

第一個項目就是2隊選手全部都需要下場的足壘球比賽,事實上足壘球在第一季可以說是紅隊的拿手項目,第二季的紅隊也延續了學長姐的優良傳統,成功以6:2的成績拿下紅隊的首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而藍隊的全能ACE林敬倫也許是壓力太大,在踢出界外球後,最後一球竟然眼睜睜看著好球不踢慘遭三振出局,讓主播徐展元也惋惜直呼:「站著不動像是冷凍的披薩!」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不過同隊的何孟遠就沒有那麼幸運了,在兩次打擊中都以界外球三振出局,在防守時他也因為預測會是界外球就沒有積極去接,讓小傑生氣大喊:「他竟然不懂棒球規則,我真的是很生氣!」事實上個性溫和的江宏傑一直強調第二季「我會變得不一樣」,所以網友們也是有被小傑反差的舉動嚇到XDD

 

【羽球】:何孟遠連續失分!廖允杰1打2成「球王」,雙倫CP甜炸!

第二戰的男子羽球雙打可以說是本集最精彩的比賽啦~不過何孟遠在首賽接連失誤,與范逸臣搭檔缺乏默契與溝通,最後輸給藍隊鼓鼓跟顏佑庭,雖然被不少網友批評「很雷」,就連何孟遠本人也表示「看播出真的會被自己氣死」,不過他也坦言自己壓力很大,只有練習3次就上場,希望何孟遠下次可以雪恥扳回一城!

圖/ 何孟遠IG

第二戰就是超精彩的強強對決,紅隊的羽球王牌廖允杰對上藍隊的全能狀元林敬倫,再加上隊友曹佑寧、潘君侖(Masha)的輔助,讓這場男子雙打的精彩程度完全破表,小編看的時候也是超級緊張啊~~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最擅長羽球的廖允杰幾乎是1打2為紅隊拿下第二局的勝利,不過林敬倫也不遑多讓,在下一局緊追猛攻為藍隊拿下首勝,就連棒球國手曹佑寧也招架不住坦言「被打趴」,雙方超刺激的對決也讓大來賓草總(謝長亨)看得目不轉睛,甚至將小杰封為「羽球球王」!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不過四位帥哥對決也讓網友們興奮表示:「原來第二三場男雙是CP之戰嗎?」其中林敬倫、潘君侖組成的「倫侖CP」更是圈了不少粉絲,其實與王牌選手搭檔的潘君侖也有不少壓力,他在受訪時也坦言自己不想當拖油瓶:「我不想害到他,我想要看到敬倫笑的樣子!」這麽甜的糖不嗑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啊~~~

圖/ 藍隊IG
圖/ 藍隊IG

只能說藍隊的IG小編真的也是很會,直接放出倫侖CP的陽光燦笑圖,林敬倫那個寵溺的眼神是小編的錯覺的嗎?!還以為在看什麼真人版熱血運動BL番!!還揪了紅隊的曹佑寧、何孟遠一起拍鮮肉圖XDDD 這波美圖小編也是一定要放出來跟大家分享!!

 

【拔河】:不到最後一秒完全分不出勝負!So Red力挺學弟妹陪練

最後的拔河比賽也可以看出紅藍兩隊在團結度與反應能力上的表現,雖然拔河也有體重上因素影響,不過第一季體重較輕的藍隊都拿下了勝利,可以說是賽況難以捉摸的項目!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這次紅隊以直落2直接拿下勝利,第一場只花了3秒就秒殺藍隊,但第二組體重更比藍隊輕了23公斤,但兩隊膠著許久,甚至拉到一半紅隊全員已經跌倒,沒想到藍隊也一起跌倒,紅隊靠著超快的臨場反應立刻站起來繼續拉,才贏得勝利!看見比賽不到最後真的是不能放棄,不到最後真的無法預測勝負!

圖/ 全明星運動會YT

不過這次非常暖心的是第一季So Red的學長姐都回來陪學弟妹一起練習,隊長姚元浩更開娃娃車載李玖哲、芳芸、阿樂等人,把第一季的比賽經驗傳承給第二季的紅隊成員,Team Blue的毛弟、正義也買飲料給藍隊隊友,藍紅兩家的家族感情也是這季的暖心看點~

經過緊張刺激的首賽後,下一集將會進行籃球、健球等項目的比賽,還有天王嫂昆凌的驚喜探班,以及大家最期待的隊長投票,讓人更期待下週的節目啦!

精彩回顧

懶人包|盤點《全明星運動會》Top 10經典名場面,每一場都熱血又感動!

懶人包|胡宇威「腳踝骨折」恐無緣總決賽!《全明星運動會》「傷兵名單」大統整

懶人包|一起認識《全明星運動會》實力超強的「明星選手」!

懶人包|《全明星運動會》爆紅「5大看點」一次搞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