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封面人物

娛樂搶先報

GENBLUE幻藍小熊熬半年韓式鐵血教育拚登「打歌舞台」搏韓國出道竟「自虐」

GENBLUE幻藍小熊六人全新組合搏韓國出道倒數三個月「燃燒生命」,日練16小時蛻變進化2.0版預告七月發先行單曲!

又一大勢樂團再起!《周處除三害》片尾曲〈壞蛋〉激推出麋先生樂團超人氣新高點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去年發行創作專輯第五章《都是浪漫害的》佳評如潮,引起廣大迴響,與最惡電影《周處除三害》合作片尾曲〈壞蛋〉激推出超人氣新高點,不良浪漫曲風吸引多款遊戲及音樂祭邀約,酷帥團風樂迷難擋。〈

星際導師歐漢聲攜《原子少年2》少年首曝光 一日導師iKON DK快閃指導少年秒進步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2》昨日(17日)邀請到來自韓國男團iKON的一日導師DK現場為少年雕舞,一個動作一個動作悉心指導。先前已經公佈確定擔任星際導師的歐弟歐漢聲也出席現場,與DK一起認識少年。

謝和弦火力全開加碼爆料!有人喜歡玩「黃色液體」超邪門

謝和弦的前妻Keanna 14日在Threads上向陳芳語開戰,並大方爆料 :『為什麼在Terry 的錄音室裡,妳可以一副無害甜心樣的誇我溫柔漂亮,我先離開去工作後,就在裡面跟我的前室友抽大X做愛呢?』,謝和弦除了出面回應之外,還再加碼爆料前妻性癖引發討論!

Lovelyz李美珠驚爆熱戀小3歲足球員!「為愛飛日本」所屬公司發聲證實

李美珠於2014年作為女團Lovelyz的一員出道,2021年與Antenna公司簽訂所屬協議,與劉在石等藝人成爲同門,活躍於綜藝節目中。今日(18日),韓媒爆出李美珠與足球選手宋範根熱戀的消息,瞬間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

明星潮新聞

celebrities

影劇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