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曬超兇美照!穿貼身馬甲「好身材全現形」 網大讚:像aespa的Karina


奎丁曬超兇美照!穿貼身馬甲「好身材全現形」 網大讚:像aespa的Karina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奎丁.jpg
奎丁Zamy

YouTuber奎丁擁有精緻的外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首選。她最近換了新造型,並拍攝了一組「專輯封面照」,超仙的模樣讓網友看了都驚呼連連,認為她跟多位韓國女團成員「撞臉」,掀起討論。

看更多:《營業中3》新夥伴確定?炎亞綸爆「不回歸」 浩子、鬼鬼再接主持棒

來源

奎丁4日先是在IG限時動態分享準備拍攝的動態,晚間就曬出超美的成品。只見照片中,奎丁剪去及腰的長髮,改成短至胸口的中短髮,雖然依舊留著中分,但透過公主切更加修飾臉型。而化妝師在妝容上也特別用心,沒有在臉上使用過多的顏色,並在眼睛附近貼上閃鑽跟珍珠,搭配上根根分明的假睫毛及較濃郁的唇色,整體仙氣十足又不失帥氣。

來源

不僅如此,奎丁在服裝方面相當大膽,她身穿銀色的平口馬甲,中間緊靠細繩綁住,大方露出事業線,性感指數破錶;下半身則是搭配一件牛仔布料跟紗拼接而成的裙子,相當有特色。除了這一套造型之外,奎丁還在限時動態公布另一組身穿黑色西裝的照片,拍攝現場充滿紅光,僅有一道光打在她的眼睛上,整體風格顯得更加強烈。

來源

奎丁在貼文中表示:「這照片可以當專輯封面了吧!」顯見對於成品感到很滿意。高顏值的照片曝光後,大家紛紛驚呼:「女神超美的,我們好期待」、「第一眼看以為是哪邊的國際巨星!」、「輕熟美~」也有人認為她撞臉女團aespa的Karina、Kep1er的有真以及太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