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瓏陷爭議後首談心聲!哽咽曝「阿嬤每天哭」 承諾將會做滿3季


賀瓏陷爭議後首談心聲!哽咽曝「阿嬤每天哭」 承諾將會做滿3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賀瓏.jpg
賀瓏

脫口秀演員賀瓏自去年開始主持《賀瓏夜夜秀》,期間受到不少關注,不過先前卻因為王志安事件而遭到炎上。他日前錄製最後一集時,分享這段時間的心聲,更透露自爭議發生之後,阿嬤都會抱著他哭,講到激動處更忍不住哽咽。

看更多:陳沂繼母竟是「金馬影后」!丹妮婊姐譴責酸民二度暴力獲好評:沒有落井下石

來源:薩泰爾YT

第一季最後一集的《賀瓏夜夜秀》在1月27日完成錄製,賀瓏坦言第一季賠了將近500萬,其實沒有外界想像中賺錢。他透露2018年加入薩泰爾娛樂,期間做了很多各式各樣的內容,但是做《夜夜秀》是他最快樂的事情,也坦言這一季讓他感到最難過。他表示:「我們發生很多事情、很多失誤,就是一直在……我沒有任何時間去產出100分的內容,我不知道下一季該怎麼做,但這就是我們要努力的方向。」

來源:薩泰爾YT

賀瓏透露之前有邀請高齡90歲的阿嬤來現場看表演,結束之後,阿嬤雖然覺得內容很有趣,但還是勸他「不要碰政治」,當時他只表示:「政治很好玩」,只為了能夠讓家人放心。然而自風波發生之後,阿嬤看到新聞都很難過,甚至每天都了半夜都不睡覺,等賀瓏回來之後抱著他哭。

來源:薩泰爾YT

賀瓏坦言一直在思考如何面對爭議,一度懷意自己做《夜夜秀》的初衷,可是當他想起如果要讓「Better than Brian」的口號成功,就要一直做下去。他也很感謝大家願意繼續支持他,並且給予鼓勵,並承諾一定會做滿3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