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丁開箱385元龍蝦堡!試吃揭「2心得」 小小瑜評:蝦肉只有兩口


奎丁開箱385元龍蝦堡!試吃揭「2心得」 小小瑜評:蝦肉只有兩口

麥當勞30日推出要價385元的「螯龍蝦堡」,搭配成套餐則要450元,是史上最貴的餐點。螯龍蝦堡主打使用野生美洲螯龍蝦製作而成,限量30萬份,售完為止。日前開賣後,吸引不少人爭相購買,就連YouTuber奎丁跟藝人小小瑜也買來試吃並分享心得。

看更多:《浪姐5》網傳陣容名單!參賽者驚見「頂流韓國歌手、黑寡婦」 網友全傻眼

來源:奎丁YT

奎丁日前開箱「螯龍蝦堡」,她試吃一口之後立刻驚呼並表示:「很好吃!它的蝦子很甜欸。」原本以為花了385元買漢堡會不如預期,但結果卻出乎意料。除了龍蝦之外,也認為麵包跟蛋黃醬都很好吃,她最後直言:「有點貴,但不會覺得到不爽。」整體來說給予蠻高的評價。

來源:奎丁YT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這個漢堡我還是看丁姐吃就好,買了心臟會淌血到停啊」、「385(元)我還是看人吃就好」、「我覺得絕對不到385的價值,相信我,我是員工所以吃免費的」、「感覺應該不錯吃,但385真的太貴~可以買一次看看。」昂貴的價格還是讓許多人難以接受。

來源:小小瑜臉書

不僅如此,藝人張芯瑜(小小瑜)透露老公特地買龍蝦堡給她當早餐,讓她直呼:「太幸福了吧~」針對份量的部分,她表示:「雖然裡面蝦肉只有2口,但有幸福感~」很好吃,沒有失望。不過,最棒的還是在於住家樓下就買得到,非常快速。

來源:小小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