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級辣模遭愛犬咬臉!辛尤里曬「破相見血照」曝心情:好懷念有男朋友可以咬的時候


H級辣模遭愛犬咬臉!辛尤里曬「破相見血照」曝心情:好懷念有男朋友可以咬的時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辛尤里.jpg
辛尤里

網紅辛尤里擁有精緻的臉蛋以及兇猛的H級上圍,加上平時總是分享火辣身材照的大膽作風,擄獲大批死忠粉絲跟隨,沒想到近期她卻發生了一場意外,透露自己遭到愛犬咬到流血,畫面曝光後讓網友都看傻了!

看更多:混血嫩模墜樓身亡!失蹤2天「遺體卡牆」 媽媽慟訴:人生被渣男毀了

圖片來源:辛尤里

辛尤里14日更新臉書動態,曬出一張臉部近拍的自拍照,畫面中的她臉上明顯有著大小塊的紅腫傷痕,面露無辜神情,看起來相當難受,只是萬萬沒想到讓她受傷的竟是自己的愛犬,「昨天在跟狗狗互咬,結果牠咬到我臉流血……真的不能這樣玩……好懷念有男朋友可以咬的時候!」

圖片來源:辛尤里

不少網友看到辛尤里被咬傷的照片後,忍不住驚呼,「說真的,人不適合跟狗玩狗的遊戲,即使狗沒有敵意,危險性還是高!」、「妳壓力到底是有多大?需要咬狗解決」、「玩到直接跟狗互咬!真有妳的」、「要去打預防針…別不當一回事呢」、「還好沒有尻到眼睛,不然就大條了」。也有網友傻眼表示,「為什麼要跟狗互咬」、「你咬輸了」,辛尤里則回應,「對,超痛」、「好玩」,令人傻眼。

圖片來源:辛尤里

事實上,日前中秋節時,辛尤里也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了一部自己到燒烤店「打工」打工的影片,同時在IG釋出部分片段,畫面中的她身穿細肩帶低胸背心,大方露出驚人的雪白北半球,一旁還寫下打工體驗的心得,「歡迎各位餐廳老闆找我去打工,吃苦耐勞又養眼。雖然身為新手,但我有老司機手勢」,認真又性感的模樣讓網友都大讚不已。

圖片來源:yui__xin___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